商务合作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

2018-03-08 16:57:38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云天励飞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宁——2017年度风云人物

  获奖信息:

  陈宁,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博士,中国第一款商用矢量处理器芯片设计者。陈宁曾任中兴美国技术总监,曾任美国飞思卡尔半导体高级架构师、4G-LTE国际标准首席代表。拥有近30项已授权国际专利(其中13项被苹果公司收购)、20多篇国际著作和论文,曾担任 7个 IEEE国际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4年底,陈宁携手佐治亚理工博士同学田第鸿在深圳联合创立云天励飞。两名联合创始人分别作为处理器设计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业界专家入选“千人计划”,并且跨界创新打造中国第一颗商用化人工智能芯片,突破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的瓶颈。依托智慧警务探索,在深圳龙岗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安全示范区”的样板点;开发的第一代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让科幻片中的“天眼”成为现实。该系统具有全球首创“云+端”动态人像智能解决方案,支持大规模部署,集群扩展和跨区域联动,全球率先实现了“亿万人脸,秒级定位”,并成功服务2016杭州G20峰会西湖核心安保圈。云天”深目”在深圳公安系统上线一年内,协助破获各类案件500余起,找回多名失踪儿童;目前已建成全国最大规模动态人像识别系统,实现北京、浙江、新疆、云南、河南、河北等十多个省市及马来西亚等国家落地;还成功服务2016杭州G20峰会西湖核心安保圈,双创周主会场和乌镇互联网大会。云天励飞2016年即实现销售过亿,先后入选2015年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 团队,2015年深圳市“孔雀计划” 团队,2016乌镇互联网大会“中国创客”,并获得真格、松禾和深投控等社会资本数亿元投资。

  陈宁曾在2013年协助深圳引进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成为落户深圳的第一个全日制美国高校合作项目;陈宁发起并推动成立佐治亚理工深圳教育基金会并担任副理事长。陈宁还担任国家“千人计划”评审专家信息组组长、中国外国专家局评审专家、广东欧美同学会执行副会长、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