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08 16:45:54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旺龙·智慧社区解决方案——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

  获奖信息:

  智慧社区是社区管理的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智慧社区是指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目前智慧社区涉及到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路网监控、智能安防、食品药品管理、票证管理、家庭护理、个人健康与数字生活等诸多领域。旺龙自主研发的三大智能硬件(智能门禁、智能电梯、智能云对讲)正在革新智能一卡通的旧有观念,创新引入云平台、互联网、移动互联、社区O2O等新一代高新技术,彻底改变社区出入方式。社区管理更加便捷、安全,一键开启社区新时代!

  1、智能门禁

  门禁系统是社区出入最传统的控制管理方式,通过刷卡或密码等开启人行通道闸、单元门等需要管理的出入口位置。包含门锁、刷卡器、门禁控制器、开门按钮等设备。旺龙新一代的智能门禁系统扩展了生物识别(指纹/人脸)、手机APP等识别技术,有效地控制人员的出入,保障社区的安全管理需求。

  2、智能电梯

  旺龙公司提供的电梯控制系统经过多年的实践,设计人性化、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智能化系统研发、设计经验,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站式服务。系统获国家权威机构颁发发明专利证书,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旺龙智能电梯可通过刷卡、密码、手机蓝牙、手机APP等途径实现呼梯、层控、对讲等功能,有效的控制了人员的出入、减低电梯损耗,有效的促进了社区管理现代化、智能化的管理,保障社区安全。

  3、智能云对讲

  旺龙云对讲系统采用最新的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基于云平台的物业管理系统进行数据管理。旺龙云对讲系统超越了传统对讲“门口机+室内机”的使用模式,手机代替了室内分机,具有简单易用,管理方便,部署快速,容易维护等优点。

  旺龙云对讲优势:

  家半径APP、QQ、电话呼叫三种运行模式互补,符合各类人群;

  通过用户面最广的QQ,实现云对讲功能,不需安装任何其它APP;

  与旺龙梯控、呼梯、门禁等系统无缝对接,形成整体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提供SDK二次开发包,供第三方集成。

  旺龙云对讲系统的设备、施工、维护成本低;

  用手机替代室内机,使用上更加方便,灵活,体验感也更好;

  无需室内分机布线,有利于老项目改造;

  用户与地产、物业有更多的关联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