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山东世中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8-03-08 16:43:22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山东世中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山东世中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智能化安全防控体系——2017年度优秀实战应用奖

  获奖信息:

  校园智能化安全防控体系从防侵入、防重点关注人员、防恐怖袭击、防车辆冲撞入手,以注重事前预警防范,将各类事件的发生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目标,探索创新运用“人工智能+社会服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事前智能预警、事中联动处理和事件全程跟踪处置的校园安防工作精细化治理,有效防止发生侵害师生的暴恐事件,打造智慧化平安校园。

  一、项目简介

  该体系采用联网报警、视频监控、物理防护、人员巡逻、应急支援等形式,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立体化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平台的优势,将“张力围栏报警系统、人脸识别报警系统、防撞柱、一键报警系统”结合起来,形成“人防、物防、技防、心防、智防”相结合的智能化、立体化安全防控体系,全面提升校园“预测、预防、预警”的能力。

  (一)防入侵,张力围栏报警系统。

  该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周界防攀爬闯入报警系统,可以对校区范围形成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防御,具有强大的阻挡作用和威慑作用。

  (二)防重点关注人员、防恐怖袭击,人脸识别报警系统。

  通过智能识别及大数据库的有效结合,设定黑白名单,对进出学校及周边区域的人员进行有效比对,并与“天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对接,具有强大的智能预警功能,能够超前预判、提前发现、提前处置各类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将风险降至最低。

  (三)防冲撞,自动升降防撞柱。

  防撞等级达到80吨的液压升降防撞柱可以有效将企图闯入校园车辆阻拦在校门之外。当车辆妄图冲撞学校大门时,被会被设置在学校大门外侧的防撞柱阻拦停下,警务室保安人员高度戒备,视情呼叫增援力量。

  (四)多方联动处置,一键报警系统。

  破除传统的“防护壁垒”,建立起校园、公安、社会力量多方联动机制,并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接入公安机关、保安公司的监控报警平台,并与“天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对接,实现一键报警,及时有效地联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二、工作亮点

  1、首次将张力围栏、人脸识别、防撞柱、一键报警结合起来,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智能安防体系。

  2、有效整合资源,学校、公安、第三方安防服务公司之间形成多方联动机制。

  3、有效预防和控制校园抢劫、盗窃、暴力等事件的发生,从而让学生安心地学习、老师安心地教学、家长安心地工作。

  目前,校园智能化安全防控平台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通过一段时间的试点工作和探索,已形成“全域覆盖、立体防控、超前预防、联动处置”的精细化治理体系,在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中显现了良好成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世中兴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