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8 16:36:06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深广州招商高利泽国际康复颐养中心项目——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获奖信息:

  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是广州招商高利泽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养老国际颐养中心,坐落于广州番禺金山谷,已于2018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项目传承百年招商和高利泽的底蕴, 招商高利泽专注于为客户打造高雅舒适的养老环境,优质细致的养老照护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养老行业的领跑者。有别于传统的养老陪护方案,无微不至地呵护每一位入住长者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在这里能享受到国际专业照护服务和非药物疗养服务,以此来最大限度地维护他们的自理能力。高端舒适的环境、精致到位的设施、全面专业的多学科陪护团队和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方案,涵盖了从日常生活到照护的方方面面,以满足每位长者各种需求,让他们能在如家的环境中享受到体贴照顾和周到服务。

  罗格朗智慧养老系统深入结合该项目运营管理、长者照护、适老需求等专业化要求,采用有线和无线移动方式结合的方式,使得设备的固定和移动端的应用得到了极大的平衡和便利。考虑居住环境和老人行为习惯,室内设置有多种求助呼叫、智能监测设备,系统很好地实现了长者和护理人员的移动管理以及智能精确定位、多种求助呼叫和实时监测方式,比如拉绳求助报警、多功能手环、运动监测、防走失、护理移动手持机等。针对轻微到重度每个不同程度失智老人的情况,提供主动式和被动式可选设备进行监测,长者可主动求助、运动异常监测、智能定位及区域管控报警,并及时提醒监护人员关注,发出紧急报警。系统对护理流程进行智能管理,保障每一次用户需求的满足和响应及时,在一线护理人员无法处理的特殊情况时可随时呼叫专业人员救援,系统对每一次事件过程、人员进行全程监管,通过大数据平台对所有发生的数据进行分类、评估、分析,为管理方提供决策依据,并可实现连锁型远程集中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