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

2018-03-08 16:11:47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创显光电110情报指挥中心LED显示屏调度系统项目——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获奖信息:

  110指挥中心是城市安全调度控制中心,为城市安全提供了巨大保障。可同时接入60起报警,调度民警轻点鼠标就能将警车派至事发现场。

  110指挥中心调度大厅,从设备摆设到软件界面设计,科技感十足。每个坐席前都有4张屏幕,有的屏幕显示当前报警情况,有的显示全市警车、警力分布图,接入了公安内网、互联网、视频监控网。通过这4张屏幕,坐在屋里即可了解街面、社区警力部署、警车实时位置、警情变化特点等信息,以及互联网上对本地区热点治安问题的各种信息。

  深蓝色的电脑界面上,弹出一条警情。研判民警确认地点后,根据警情分级,眼神挪至旁边一块屏幕上显示的地图,放大,再放大,在事发地点附近显示出2辆警车。用鼠标轻点车辆,立马弹出车上民警姓名、单位以及电话。再按一下按钮,出发指令就能传到警车里。

  大厅前方巨大的屏幕上,一幅电子地图在不同区域显示蓝、绿、黄、橙、红等颜色,这是警情分色态势图,颜色深浅代表区域警情多少。结合地图上警车与“天眼”分布,指挥研判民警能对全市警情做出准确判断。

  新指挥中心还设置了110、122、119、反恐、情报、督察和宣传等单位的坐席,对日常警情、各类重大突发事件、重大网情舆情等开展综合协同指挥。

  据了解,110情报指挥中心使用LED显示屏调度系统后,年度报警量下降12.6%,报警人满意度达到99%以上。受到了光明新区110情报指挥中心领导高度赞扬,市民安全满意度也在逐步提升。LED显示屏调度系统为智慧安防城市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