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8 15:53:12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中裕广恒郑州市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与交通违法监测系统工程运行服务项目——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中裕广恒研发部——2017年度优秀团队

  获奖信息:

  中裕广恒郑州市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与交通违法监测系统工程运行服务项目

  郑州市作为河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我国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和物资、商品集散地。随着国家扶持中西部地区发展政策的实施,郑州市成为中西部开发的前沿,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总人口持续增加且流动性增强、城市保有车辆规模不断增加,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十分严峻。而作为道路交通的关键点——道路交叉口,往往由于汇聚了多个方向的交通流量,加上等待红灯的时间损失、机非混行等因素,成为城市路网中交通拥堵发生的重点地段。而车辆闯红灯,逆行,超速等违法现象,更是成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

  为着力构建严密、高效的城市交通安全和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信息化、动态化条件下公安机关实战能力与水平,为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打防违法犯罪、防范恐怖袭击、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根据河南省公安厅《2014年至2016年全省公安智能卡口系统建设规划》(豫公通〔2014〕10号)及《全省加强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豫公明发〔2014〕100 号)的要求,根据规划并依据《河南省公安机关视频卡口建设联网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要求,完善郑州市车辆交通违法监测系统,在郑州市区建立250处电子警察设备,保障城市交通规范。

  郑州市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与交通违法监测系统工程运行服务项目,合同额2873.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郑州市新建250处交通违法监测系统前段点位,包含5年日常运行、维护服务和供电保障服务等。

  该项目获得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河南基正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中裕广恒研发部

  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现有研发人数55人(包括引进)博士5人,硕士2人,本科8人,高级工程师5人。主要进行城市交通大数据的采集、城市交通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并以便民交通、防暴维稳为目标,将分析结果进行成果化转移。同时,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成立城市交通大数据工程实验室,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实验室)联合进行城市交通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开发。

  1、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西四环~京港澳高速)智能交通系统十六标段智能运维子系统 金额:209.58万元。

  2、2017年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智慧交通设施日常维护项目 金额:372.58万元。

  3、三门峡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 金额:778.4794万元。

  4、南阳市“粮安工程”粮库智能化升级项目 金额:899.5296万元。

  5、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集团公司车载及户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 金额:5459.1290万元。

  2017年研发的新软件:

  智能粮库综合管理平台

  公交线路违法闯入抓拍平台

  智能运维终端管理平台

  中裕广恒协同办公管理系统

  中裕广恒户外广告发布系统

  中裕广恒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中裕广恒多媒体车载一体机云平台终端软件

  新产品:

  智能运维终端

  粮库智能通风控制柜

  新获得的软件著作权:

  中裕广恒户外广告发布系统V1.0

  中裕广恒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V1.0

  中裕广恒多媒体车载一体机云平台终端软件V1.0

  多数据源融合加深度学习智能交通缓堵系统V1.0

  新一代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证票验证终端平台V1.0

  窄带物联智能设备全状态运维终端平台V1.0

  新申请的专利:

  一种基于面部特征识别的验证系统

  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交通运维终端

  一种大数据及自主深度学习的智能交通缓堵方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裕广恒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