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河南顺博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8-03-08 15:45:24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河南顺博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顺博智能郑州市车辆超限超载动态检测系统项目(二标段)——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获奖信息:

  在郑州市区域内部分快速通道、四环道路、国省干线公路等实现车辆超限超载的动态检测。

  解决方案:

  1、综合进度计划

  结合本工程的实际情况,我们将本项目的施工过程划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施工准备(包括现场准备、技术准备、物资准备等及预埋);

  第二阶段:主干管线施工;

  第三阶段:电线电缆敷设施工;

  第四阶段:前端设备安装;

  第五阶段,后台设备安装;

  第六阶段:分子系统调试与系统连调。

  2、施工资源配置计划

  纵观整个工程,我们可以将系统的实施细分为:

  深化设计阶段;

  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完工测试阶段;

  系统联调;

  系统试运行阶段;

  质保期;

  培训。

  3、安全施工

  严格遵守国家、部、市颁布的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加强安全管理与教育,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防火安全规定,确保杜绝重大伤亡和火灾事故。

  我公司专门成立安全监察小组,制定安全计划,按施工阶段、施工进度制定不同情况下的安全管理措施和管理制度,做到严格按施工规范和操作规程施工,不得出现任何人为的恶性安全事故,并采取严密的监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4、环境保护

  以实际行动搞好环境保护,对施工场地周围树木、建筑物和绿化场地严加保护。车辆驶出必须在洗车点冲洗干净,污水沉淀后才可排放,接驳排污水管按省、市及地方有关规定执行。有效控制施工噪音、粉尘,避免影响邻近单位、居民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5、施工项目管理目标

  质量:确保合格工程。

  安全:杜绝重大伤亡与火灾事故,一般事故频率控制在0.15%以内。

  现场管理:坚持“标准化”长效管理,争创“市级文明工地”。

  科技应用:积极应用“四新”技术,积极开展QC小组(质量控制小组)活动。

  6、产品筛选条件

  1、全景监控摄像机

  采用可提供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国标GB/T28181检测报告,并且可提供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型式检验报告的。

  2、爆闪灯:

  采用符合公安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的。

  3、终端服务器:

  采用具有CCC证书、FCC证书、CE证书(包含EMC认证)的。

  项目亮点说明:

  通过高速动态称重子系统、车牌识别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数据传输子系统、供配电子系统、监控指挥中心数据存储子系统、后台管理软件子系统等系统间的相互协作,实现车辆超限超载的动态检测。

  客户评价:

  解决方案非常具有标准化、安全性、实用性、时效性、技术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顺博智能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