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圳市巡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08 11:20:2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深圳市巡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北京小微场所智慧消防改造项目——2017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奖

  公司信息:

  深圳市巡鹰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电力、通讯、金融、家庭及公共场所的防盗、防火、紧急求救等智慧物联网报警系统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运营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成立于2003年,是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报警行业的领导者,产品销往国内外近100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50多个,拥有用户1000多万,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软硬件研发人员30人,和国内著名4所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拥有2个生产基地最大月产量可达20万多套。

  目前城市小微场所由于历史原因火灾报警设施落后,甚至未安装任何火灾报警系统,是重大火灾的高发区域,给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威胁。巡鹰安防根据这一现状,历经四年研制出新一代基于物联网技术的G1智慧消防物联网报警系统。此系统利用新一代4G/GPRS/NB-IOT/LORA通讯网络、地理定位技术与分布式智能传感设备实时获取运行数据及报警信息。经云服务器数据分析处理将电气、烟雾、燃气等引起的火灾报警信息实时送达物业保安、街道、消防站、消防支队及城市公共安全系统,真正实现了让各级管理单位第一时间了解警情和设施运行状态,为决策提供依据,降低国家和人民的损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巡鹰安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