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高度 新征程—艾礼安乔迁庆典盛大举行

2018-02-05 09:49:03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2月3日上午,艾礼安总部乔迁典礼在深圳龙华嘉义源科技园盛大举行。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副总经理张伟文以及公司各部门同事盛装出席,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八年砥砺春华秋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2018年2月3日上午,艾礼安总部乔迁典礼在深圳龙华嘉义源科技园盛大举行。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副总经理张伟文以及公司各部门同事盛装出席,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乔迁当日,深圳嘉义源科技园7栋充满了欢腾喜庆的氛围,锦簇的花篮、五颜六色的礼炮,到处都是红红火火的景象,预示着艾礼安将在这里迎来更红火的明天。

  艾礼安全新的办公大厅

  乔迁剪彩仪式

  早上8点38分,由董事长袁小平带头,全体员工共同迈向艾礼安全新的办公室,这是艾礼安跨向新征程的全新起点,所有艾礼安人为之感动和自豪。

  迈向新征程

  乔迁典礼伊始,袁总和张总分别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表达了对这次乔迁的欣喜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致辞

  在袁总的致辞中,他声情并茂的回顾了艾礼安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表扬了跟随艾礼安风雨同舟多年的员工。同时,他也对各地多年来紧紧追随艾礼安的合作伙伴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他表示:“此次搬迁让艾礼安有了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不仅极大的改善了大家的工作环境,也将大大提升艾礼安的品牌形象。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艾礼安公司新的一页,这是属于艾礼安灿烂辉煌的时代,是属于每一个艾礼安人锐意进取的时代”。他还激励大家“我们所有人都要牢牢抓住机遇,勇往直前,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迎接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致辞过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剪彩环节了,由袁总、张总以及员工代表上台共同剪彩,标志着艾礼安新址正式落成。

  乔迁剪彩

  金剪齐开,旗开得胜,新址落成后,艾礼安将迎来更加蓬勃的未来!

  举杯祝福艾礼安的明天会更好

  回顾表彰

  典礼中,主持人还带领大家回顾了艾礼安从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看到老照片中熟悉的场景,回想起往日的人和事,许多老员工几度哽咽,情到浓时,几位老员工自发的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在艾礼安的一些值得铭记的回忆。这一幕,让所有的人都感动不已。

  员工代表周国强发表感言

  回顾过后,袁总对见证了艾礼安两次乔迁以及在本次搬迁中有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大家共同上台接受这份荣耀,这是公司对他们的肯定,更寄托了公司对他们的美好期待。

  表彰环节

  他们都是艾礼安最忠心也最宝贵的财富,有了他们,相信艾礼安一定能够在浩瀚的大海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艾礼安乔迁庆典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