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内外兼修的玩美主义者
南亿F69DIR-S魔镜系列产品打造楼宇对讲新视觉

2018-02-01 15:30:40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家居,与人的生活相关,漂亮的外观总是能让人产生好感,尤其是在这个颜值盛行的年代。为此,南亿推出了F69DIR-S魔镜系列智能室内分机,这是一个极致的玩美主义者,让用户产生高端的视觉冲击和体验享受。

    【CPS中安网 cps.com.cn】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中有句经典台词一直被我们所记忆,“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上最漂亮的人”。可见,世人都爱美且乐此不疲。智能家居,与人的生活相关,漂亮的外观总是能让人产生好感,尤其是在这个颜值盛行的年代。为此,南亿推出了F69DIR-S魔镜系列智能室内分机,这是一个极致的玩美主义者,让用户产生高端的视觉冲击和体验享受。

  产品外观设计的精美是外修,南亿公司是将创新植入骨髓的企业,十二年间从未停止。为了追求用户最大限度的视觉享受,我们的F69DIR-S魔镜系列智能室内分机产品采用流线型钢化玻璃机身,以圆形镜面设计为灵感出发点,安装在室内就如一面具有魔力的镜子般亮眼,触摸与按键的融合,处处透露着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和自我突破的渴望。这种独特的锋芒和锐利的质感,让用户爱不释手。

  对于南亿研发一款产品,光有漂亮的外观还远不够,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才最重要,这就是产品的内修。该款产品具备三大高端且实用性的功能:

  云对讲:南亿将云化技术的成功应用在可视对讲产品之中,采用最新的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基于云端进行数据管理,操作简单,管理方便。让用户体验到随时随地的随心随欲。

  智慧生活:可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情景模式,同时关联设备,全语音控制。为生活提供便利,节约更多时间,让智慧点亮生活。

  智能守护:保障安全性是智能家居产品功能的第一要义。我们的这款产品可接8防区报警设备,发生紧急情况时,可发出报警信息。同时,将报警信息上传管理中心,提醒安保人员及时处理。

  可视室内分机是一套现代化的小康住宅服务措施,它的基本价值体现是提供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通话,达到图像、语音双重识别从而增加安全可靠性,同时节省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南亿的云对讲是传统楼宇对讲方式的技术革新,并且公司在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方面大幅升级。紧扣这三点,F69DIR-S魔镜系列智能室内分机就有了设计之魂。当然,为了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眼球,外观的究竟是我们所坚持的,业界对南亿的外观做工能力已经不用怀疑,我们已经有口皆碑。

  对于南亿,我们惯常低调,是一个沉浮十二载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商。公司以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系统为核心,以“智慧科技 创享未来”为品牌理念,努力打造“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南亿成立于2005年,员工160余人,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育才工业园,在全国设立了13个直属办事处、12个协议合作办事处。公司坚持自主技术创新, 建立了40多人的研发团队,进行以智慧社区为核心的安防系列产品研究与开发,前后共取得了5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与21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完善的技术成果产业化运行体系。南亿智慧社区产品体系覆盖了数字楼宇对讲系统、云对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数字门禁系统、数字梯控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指纹锁、社区O2O服务平台等,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一站式”提供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南亿魔镜系列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