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兴力维中标2018年中国移动集采大订单!

2018-02-01 13:53:46 来源:中兴力维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在中国移动2018年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集中采购中(总规模约5亿元),中兴力维凭借领先的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产品和方案,以及在中国铁塔、三大电信运营商、广电的市场经验积累,以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中标,汇聚机房及核心机房份额排名双第二。

    【CPS中安网 cps.com.cn】 

  奋力拼搏创佳绩,新年捷报奏凯歌。近期,在中国移动2018年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集中采购中(总规模约5亿元),中兴力维凭借领先的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产品和方案,以及在中国铁塔、三大电信运营商、广电的市场经验积累,以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中标,汇聚机房及核心机房份额排名双第二。

  本次招投标过程中,中兴力维以“力勤维新”的企业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力量,最终凭借专业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获得了中国移动集团的认可与信任。本次中标是中兴力维继2016年中国移动集采后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产品在电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未来,中兴力维将持续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导向,紧随云化与智能化的行业趋势,主动拥抱4G/5G通讯、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升级公司动环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中国移动中兴力维中标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