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尊VS800视频结构化平台

2018-02-01 10:54:38 来源:华尊 收藏本文
摘要:平台硬件是电信级视频综合处理设备,集视频摘要、人像提取、车辆提取、车型分析为一体,由视频结构化分析及视频特征云存储组成。在算法上,基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模型,实现大数据视频资源深度特征提取,语义化智能检索,实时侦测等应用功能,满足视频监控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深度实战应用,系统最大可扩展支持10000路以上视频图像并发处理能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VS800视频结构化分析平台基于云计算、云存储架构,实现海量监控视频的结构化处理、高效提取视频内容信息。实现基于视频内容特征的快速查询、语义化检索等功能,满足视频监控各类应用场合和应用模式的视频内容处理需要。平台硬件是电信级视频综合处理设备,集视频摘要、人像提取、车辆提取、车型分析为一体,由视频结构化分析及视频特征云存储组成。在算法上,基于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模型,实现大数据视频资源深度特征提取,语义化智能检索,实时侦测等应用功能,满足视频监控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深度实战应用,系统最大可扩展支持10000路以上视频图像并发处理能力。

  1、视频实时处理

  支持实时视频,实时处理,生成一帧处理一帧;集视频摘要、人脸提取、车辆提取、车型分析等算法于一体,最大可扩展支持10000路以上实时视频图像并发处理能力。

  2、网格配置任务

  具备结构化任务调度管理机制,支持处理任务模块定制,可根据实际环境弹性定义任务范围,按天、按周、或按某一段时间段进行配置,系统将自动执行任务模板。

  3、视频摘要检索

  支持对处理后的视频进行结构化合成播放,可通过检索条件包括时间段、人车分离、目标大小、运动方向、颜色、感兴趣区域等条件进行摘要检索;支持将处理后的视频文件包含的活动事件,以“事件+背景”形成快照的方式进行列表展示。

  4、车辆虚拟卡口

  以现有视频监控资源为基础,以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实现每一台治安摄像机达到一个卡口的效果。支持组合条件检索:方向、颜色、时间段、车牌号码,车牌颜色,车身颜色,车体大小等条件进行检索,检索结果将以快照的方式进行展示。

  5、人像提取比对

  人脸比对检索通过本地上传人脸图片,设置检索范围值,系统将自动把搜索到的相似结果以快照列表的方式进行展示,支持结果导出至本地进行保存。

  6、智能以图搜图

  针对日益增长的数据要求,索引作为用户检索图片的核心字典,是整个图片检索的核心数据。以图片为核心,利用图片纹理特征识别技术,通过大数据实现公安海量图片“百度式”搜图。

  7、实时特征侦测

  实时特征侦测实现对实时视频处理时提取的车牌、人脸等信息进行动态展示。支持对具体的车牌信息进行布控比对,对侦测结果进行预测告警,通过消息的方式进行系统提示。

  8、云存储中心

  云存储管理中心主要包括集群管理、存储管理、日志管理、系统管理四个部分。支持实时监测各节点处理单元的运行状况,监测内容由CPU使用率,内存占用率,存储使用情况以及整体性能等,以图表的方式进行展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尊视频结构化平台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