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掌柜计智慧商场说来就来啦

2018-01-24 14:38:50 来源:中控智慧 收藏本文
摘要:中控智慧掌柜计智能人脸摄像机和后台的人脸识别分析系统是结合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基础,为商业数据分析(客流统计、回头客分析、会员识别等)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开放API端口,支持对接第三方应用系统集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新零售时代的到来

  让众多实体商业的佼佼者

  察觉数据资产与智能硬件的重要性

  发展智慧零售、智慧商超势在必行

  这不,掌柜计人脸客流统计系统

  在山东的某商场百货上线啦

  全面助力商场客流分析、增加销售利润

  项目方案

  在商场的各个出入口共安装掌柜计智能人脸识别摄像机12台,安装在3.5米高的商场天花板,人脸识别距离约在2.7米,并在后台配合使用中控智慧智能客流分析系统,实时更新客流数据简报。

  1.精准客流统计

  商场的出入口处安装掌柜计人脸摄像机,对每一个进入商场的人都能实现高达99%准确率的人脸识别统计。

  2.客户性别年龄分析

  通过对进入商场的客流进行性别年龄的分析,了解商场消费者的平均消费能力,为入驻符合消费者调性的品牌和定价策略做基础,根据每天不同客流量变化趋势,开展不同的营销活动。

  方案原理

  当客户进入商场,入口处安装的智能人脸摄像机检测到人脸后,开启人脸抓拍模式,并对所抓拍的人脸进行属性分析(如:性别、年龄),分析完毕后,后台的智能客流分析系统客流数据将实时更新。

  产品优势

  掌柜计智能人脸摄像机和后台的人脸识别分析系统是结合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基础,为商业数据分析(客流统计、回头客分析、会员识别等)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开放API端口,支持对接第三方应用系统集成。

  硬件优势

  * 低照效果出众,逆光环境人脸清晰可见;

  *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支持人脸检测、跟踪、抓拍;

  * 人脸识别区域可设置,抓拍频率、上传模式可设置;

  * 快速精准检测抓拍推送人脸清晰照片,智能去重;

  * 夜间人脸抓拍不过曝;

  * 无缝接驳公安、交通等大型管理平台;

  伴随着掌柜计智能客流统计的引进,

  为使用商场行之有效的客流统计分析,

  获取客群行动轨迹和购物偏好,

  为商场运营战略和销售策略奠定基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智慧商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