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引爆CES2018,Nest CEO Marwan Fawaz到访LifeSmart

2018-01-19 11:24:48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的伊始一场国际电子消费品盛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北京时间1月9日,每年一度的CES如期举行,LifeSmart亮相South Plaza并携众多生态伙伴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2018年的伊始一场国际电子消费品盛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北京时间1月9日,每年一度的CES如期举行,LifeSmart亮相South Plaza并携众多生态伙伴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拉斯维加斯作为美国西部著名的沙漠地域,全年降雨量少的可怜,却在1月9日开展的第一天下起了罕见的沙漠暴雨,然而暴雨并未影响到人们观展的热情。

  9日上午,LifeSmart的老朋友Nest CEO Marwan Fawaz到访展位,并和LifeSmart CEO Denny共同就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Nest作为学习型恒温控制系统的开创者,在温控系统的研究与开发领域具有绝对优势。2014年Google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est,之后公司规模得到迅速扩张。

  Nest CEO Marwan Fawaz表示希望在IoT技术开发以及产品的市场化方面和LifeSmart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IoT市场的发展。

  LifeSmart CEO Denny也表示LifeSmart非常愿意和Nest展开合作,通过AI赋能将每一个家庭都变成智能家庭,每一个办公室都变成智能办公室。

  语音控制已经成为CES的主流,特别是Alexa、Google Home成为本届CES讨论的核心议题。Nest CEO Marwan Fawaz现场体验了通过Alexa、Googlehome对LifeSmart产品进行控制,对LifeSmart系统的稳定性和产品完成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Marwan Fawaz还现场体验了LifeSmart新款视频门锁,并称赞到其完美的工业设计可以Nest相媲美,多种开锁方式以及高效安全的APP管理一定可以在北美地区获得非常好的市场机会。Marwan Fawaz还提到该款智能门锁和Nest也可以做一些很好的结合,比如回家时将温度调节到舒适的状态,离开家时将不必要的温控设备关闭,这一切应该是更舒适、更智能、更人性化。

  LifeSmart和Nest都拥有当代最具幸福感的智能产品,双方的愿景都是通过科技创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这也是双方可以展开合作的基础。

  世界正在加速,电影中的先进科技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来。而CES就是大家展示先进科技的一个巨大的秀场,在这个秀场里面全世界的科技企业可以平等的交流,共同推动电子消费市场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AICES2018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