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身份证指纹读头FR5200,更能读懂你

2018-01-15 10:09:31 来源:中控智慧 收藏本文
摘要:FR5200作为一款既可以读取身份证信息又支持指纹识别的精美读头应运而生,解决了读头不支持身份证识别这一难题,更好的服务消费市场,也更能读懂你。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为等迟到老公上高铁,女子扒阻高铁车门事件一度在网上火传。该事件中女子的的行为涉嫌“非法拦截列车、阻断铁路运输”,扰乱铁路车站、列车正常秩序,违反《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77条规定。公安机关对该女子做出责令其认错改正,并处以2000元罚款的处罚。

  (截图来源:@安徽铁路公安在线)

  在这个事件中,舆论的风向都在批判、斥责该女子行为,但也有为这名女子发声的,如新京报快评:《“高铁扒门”事件,大家的炮口是否太集中于个人了?》一文就为该女子打抱不平,称制定规则的初衷是为服务人们,但不能漠视少数人的权利。其实作为公民,我们应该维护公共安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法律方定乾坤。但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权衡事情的利弊,既要保证大多数人的利益,也不要忽视那些少数人的利益。

  (截图来源:@今晚报)

  无独有偶,中控智慧一直秉承着为解决客户所需所难的服务宗旨,不断的了解、读懂客户的需求。在深入了解、分析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正式发布FR5200身份证指纹读头,促进门禁控制器领域的创新发展。

  身份证指纹读头FR5200介绍

  FR5200身份证指纹读头采用中控智慧身份证阅读模块IDM30,区别于传统的身份证读头,不但能够读取身份证信息而且还能实现指纹识别。采用Live ID指纹头进行数据采集;采用三色灯红绿蓝温馨提示,打卡、待机轻松区别;采用TCP/IP和RS485双通讯与InBio5系列控制器进行通讯。

  身份证指纹读头FR5200参数

  身份证指纹读头FR5200优势

  FR5200作为一款既可以读取身份证信息又支持指纹识别的精美读头应运而生,解决了读头不支持身份证识别这一难题,更好的服务消费市场,也更能读懂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