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廿载征途,同心同行——景阳科技2018年迎春晚宴圆满举行

2018-01-12 16:23:32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月7日,深圳鸿丰国际大酒店春满园(濠盛店)灯光闪耀,乐曲激昂,景阳科技廿载征途,同心同行——2018年迎春晚宴精彩上演。景阳科技高层及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与公司全体员工4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1月7日,深圳鸿丰国际大酒店春满园(濠盛店)灯光闪耀,乐曲激昂,景阳科技廿载征途,同心同行——2018年迎春晚宴精彩上演。景阳科技高层及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与公司全体员工4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欢乐喜庆的祝福视频和震撼人心的开场舞蹈之后,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景阳全体同仁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感恩大家的一路陪伴!2018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所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盛世良机,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在联接世界的征途中,我们必将信心满满,勇攀高峰。最后她祝愿景阳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景阳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30.jpg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付出。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团队,迎春晚宴在欢乐逗趣的小品节目之后,进行了评优环节的颁奖盛典。现场颁发了新锐之星奖、飞跃进步奖、品牌销售突破奖和销售精英奖、销售突破奖、技术大牛奖、最佳创新奖和卓越管理奖、优秀团队奖等近40多个奖项。

  接下来登场的是舞蹈、歌曲串烧、电影串烧等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可谓包罗万象,异彩纷呈,为现场的家人们奉献了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双重盛宴。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本场晚会的抽奖环节,除了为员工准备的摇一摇红包及现金大奖外,现场的领导们多次追加抽现金红包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结束,“廿载征途,同心同行”主题年会也渐至尾声。回首往昔,我们硕果累累,热情洋溢。坚定现在,我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告别难忘的2017,我们满怀憧憬,挥洒智慧和才能,开足马力迎来全新的2018,奔向景阳更加辉煌的2018!相信景阳的2018年一定会更加精彩。2018,景阳人在路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科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