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热烈祝贺深安协获评为“5A”级社会组织

2018-01-11 15:16:07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0日晚,“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盛大举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等人应邀出席。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10日晚,“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在深圳保利剧院盛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振怀,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宜宾市委常委李学焦,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统书,原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广慧,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钟志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远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石、执行会长葛明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市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企业家等各界代表近1400人出席活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等人应邀出席。

  盛典上,高振怀、黄敏、黄中伟、李学焦、李统书、廖远飞等领导为2017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荣获5A的社会组织进行授牌仪式。据悉,2017年,经过一系列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全市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与另外34家社会组织一起荣获为“5A”级社会组织。此次盛典,是对获奖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也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一次公开致敬。

  此外,为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社会组织及从业人员、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第二届“深圳社会组织风云榜”,包括“2017年度组织”、“2017年度创新组织”、“2017年度人物”、“2017年度新人”和“2017年度事件”等五个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深圳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原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军文,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等参会领导为我会获得“5A”级社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于1995年9月,现有会员2000余家 (外省市占500家),行业专家420人;是中国第一个拥有全国性会员的地方安防行业协会。2017年被市民政局评为AAAAA级协会,在全国及全球安防领域享有盛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5A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