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实验室获国家级认可: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8-01-10 15:24:23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宇视可靠性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正式成为国家认可的标准检测实验室。标志着宇视可靠性实验室的管理水平、硬件设施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准则要求,完全具备了按国际和国家标准开展视频监控产品检测的领先技术能力,同时产品检测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互认。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宇视可靠性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正式成为国家认可的标准检测实验室。标志着宇视可靠性实验室的管理水平、硬件设施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准则要求,完全具备了按国际和国家标准开展视频监控产品检测的领先技术能力,同时产品检测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互认。

  图:宇视可靠性实验室获得CNAS颁发的认可证书

  宇视可靠性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检测能力覆盖环境可靠性、电磁兼容、光学、失效分析等多个领域,本次获得认可的为产品环境试验领域。宇视研发总裁王玉波表示:“我们对获得CNAS国家级认可由衷欣慰。宇视可靠性实验室致力于通过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加强产品质量的检测与品质控制。未来将不断扩大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为公司产品的研发及质量控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不断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目前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

  宇视成立六周年,产品方案部署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为各行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开放合作的姿态主动融入安防变革,守护国富民安的新世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实验室国家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