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视电子荣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奖

2018-01-09 16:56:47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华视电子荣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称号,多功能警务一体机及CVR-300EF分别获得智慧警务类及治安交通管控类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1月7日,“2018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隆重举行,并举办“第三届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荣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华视电子自助服务事业部销售经理张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华视电子2017年创新推出的多功能警务一体机、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分别荣获“智慧警务类、治安交通管控类” 十大品牌奖。

  图:华视电子销售经理张辉(左五)领取荣誉证书

  图:多功能警务一体机荣誉证书

  图: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荣誉证书

  “2017年度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国内权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国际警用装备网联合举办,旨在评定和筛选2017年度警用行业内新技术、新产品,提高警用企业创新的能力水平,推广警用企业创新的丰硕成果。活动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审核、社会各界网友参与投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多轮评选,最终选定出多个警用类别的十大品牌产品。华视电子获选充分证明业内对其品牌实力、产品品质的肯定和认可。

  图:华视电子警务多功能一体机

  警务多功能一体机是华视电子最新推出的多种警务领域信息查询和业务办理自助办证设备,可实现出入境护照、赴台证、港澳通行证的申请、签注、查询、发证服务,融合签注易(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机)、缴费易、自助取证机/身份证申请机、身份证发证机、交通违章自助终端机的功能,集出入境业务、户政业务、交管业务办理于一体。可24小时全天候工作,操作简单快捷自助办理业务,有效的解放了警力,减少了办证业务的时间,真正实现了“便民利警”的目的。

  图:华视电子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

  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是一款为方便各有关部门进行居民身份证信息读取、持证人指纹信息采集、以及1:1比对查验、持证人照片拍摄保存而研制开发的多功能阅读采集器,是新国标施行后首批过检的身份核验终端,可准确识别读取国内身份证及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华视电子,中国身份识别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在身份识别领域14年来销量保持第一,为行业的用户提供了二代身份证识别解决方案,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华视电子将继续以“创新、诚信、服务、共赢”的企业理念,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视电子智慧警务身份证阅读器警用装备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