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强势进驻南山智园 技威时代未来5年将这样干

2018-01-04 11:47: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趁着元旦假日从龙岗软件园搬到南山智园B1栋16楼,技威时代以一场乔迁“辞旧迎新”,在新起点拉开了第二个五年发展新征程的新篇章。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年伊始,趁着元旦假日从龙岗软件园搬到南山智园B1栋16楼,技威时代以一场乔迁“辞旧迎新”,在新起点拉开了第二个五年发展新征程的新篇章。

  2017业绩增幅50% “一五”圆满收官

  在过去的5年里,技威从一个只有不到10人的团队,年产值百万的小微企业,发展为消费类智能摄像机前三甲的产品方案供应商。

  2016年,公司年产值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并顺利跻身行业消费类智能摄像机产品方案供应商前三甲。2017迎新年会上,技威时代以“融合聚变新征程”为主题,吹响了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战的号角。

  据了解,2017年技威时代业绩再创新高,年销售业绩实现50%增长,圆满完成公司上一年度制定的预计目标。公司员工人数也突破100人,完成了下一个阶段发展所需的人才储备。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流程等均进行了优化再造,企业面貌焕然一新。这一年,技威也顺利拿下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7年,技威时代以优异的成绩,为第一个五年发展画上圆满的句号。该公司团队、技术、文化、管理等软实力以及办公环境、研发设备等硬实力也迈上了新台阶。

  回首技威第一个五年的发展历程,一步一个脚印,积跬步而至千里,稳健而有力!

  下一个五年:着力安防互联网运营

  从民乐搬到龙岗软件园,再从龙岗软件园迁至南山智园,技威时代在新的起点,开始了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征程。

  从关外移师关内,进驻高新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创新氛围浓郁的南山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比邻,技威时代零距离接触科技前沿阵地。此举的意义在于可就近感受科技创新的氛围、号准高新技术发展的脉搏、整合和对接南山区科技、信息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技威时代透露: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始终是技威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乔迁至南山区,技威可以充分利用南山高新技术人才优势,为公司下一个五年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下一个五年,技威时代不仅在产品研发方面做出更大的战略部署,也将全面开启安防互联网品牌运营,真正实现方案产品和品牌产品双轨发展。除了消费类智能摄像机产品方案,智能门铃、智能锁等一系列创新型智能家居产品和全屋解决方案,也将在今后的5年陆续上马。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技威时代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