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ONV光网视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复审

2017-12-29 08:43: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ONV光网视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ONV光网视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及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此次通过复审,是对光网视近三年的研发能力、技术成果转化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次检验和肯定。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ONV光网视一直在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不断强化企业内在技术力量,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构筑坚强后盾。

  因此,光网视每年都在不断推陈出新,新产品一上市就成热销品。比如,前段时间刚推出的250米长距离PoE交换机和业界首推的三层万兆核心PoE交换机,工业核心汇聚交换机等。

  未来,光网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构筑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和技术竞争力,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