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贵族品质!这一次,芝华仕也选择了TCL

2017-12-20 15:57:5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商场如战场,企业如果没有独特的、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很难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谋求生存;另一方面,面对信息爆炸的时代,如果没有响当当、叫得出的品牌,企业要想从海量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商场如战场,企业如果没有独特的、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很难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谋求生存;另一方面,面对信息爆炸的时代,如果没有响当当、叫得出的品牌,企业要想从海量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在家装家具这个看似传统的行业,也正发生着一场深度的变革,而挑起这场变革的则是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芝华仕。芝华仕隶属于香港敏华控股集团(HK01999),旗下沙发让千家万户享受到了头等舱的体验,所以芝华仕又称头等舱沙发。 

  这种背景下,为了加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品牌认知度、美誉度,以及品牌黏性。近日,芝华仕与TCL商用联手打造了芝华仕贵族店展厅,作为品牌宣传的大本营,更为消费者提供与芝华士亲密接触的机会。

  TCL商用是专业的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提供商,有着丰富的大型信息发布系统和终端建设经验,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TCL EShow信息发布系统和数字标牌客户端。此次芝华仕贵族店展厅项目,TCL商用从芝华仕打造“头等舱”展厅的需求出发,在显示终端采用一流的显示技术,简洁时尚的造型与展厅“头等舱”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成为展厅档次提升的利器,可给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视觉体验。

  TCL商用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将芝华仕各类多媒体信息(品牌视频、产品图片、活动信息等),从后台推送到分布在展厅各区域的信息发布终端,并采用多重手段确保播放信息的安全,实现播放资源网络传输、终端远程管理和服务器远程监控,有效的提高展厅管理效率,融合芝华仕贵族服务,赋予展厅最高端的贵族气质,营造出良好展示氛围的同时,更彰显了芝华仕的国际品牌号召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芝华仕TCL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