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互联·驱动智能家居与智能安防产业链”主题论坛

2017-12-19 09:11: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1日,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即将盛大开幕,朗华供应链联手展会主办方创意时代在9号馆会议室9C,共同主办“智慧互联·驱动智能家居与智能安防产业链”主题论坛,共探智能家居产业链未来发展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9:00 ~ 2017年12月21日 12:30

  地点:(广东深圳)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会议室9C

  备注:限额200人

  活动内容:

  12月21日,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即将盛大开幕,朗华供应链联手展会主办方创意时代在9号馆会议室9C,共同主办“智慧互联·驱动智能家居与智能安防产业链”主题论坛,共探智能家居产业链未来发展之路!

  四大亮点,点亮智能家居贺岁档

  1、强大的主创阵容,行业影响力无与伦比

  2、六位行业顶级大咖,为智能家居变革而发声

  3、辛辣话题直击,解析热点疑点与痛点

  · 如何实现不同系统的嵌入与对接?

  · 智慧家庭安防带来的是价值的提升还是价格的提高?

  · 如何把握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的产品需求?

  · 谁影响了消费者的智能家居体验?

  · 智能家居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又在哪里?

  4、全产业链企业代表齐聚,搭建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

  以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为舞台,联手主办方创意时代,广邀产业链上游原厂、中游技术服务商、下游成品制造商、方案商、产业平台方、终端服务商,打造智能家居服务生态圈。

  会议流程抢先探,三个小时给你好看


 

  说明:部分演讲嘉宾待定,如有变更,我方会第一时间更新

  红包小雨随时下,谁会拿下最佳手气?

  每位嘉宾演讲过后,会在活动讨论群发一轮微信红包,最佳手气有奖品哦!

  现场名额有限,200个席位先报先得

  你还在等什么?

  当然,如果你特别想来,但却实在来不及,不妨来一次视频直播吧!

  活动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16790821300?td=6832762655158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互联智能家居智能安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