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兴力维云运维服务+广告机=“省钱+赚钱”

2017-12-18 14:24: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中兴力维为东方天呈提供的广告机运维与监播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运营支撑平台及移动调度平台、物联网网关、移动终端APP,可针对广告机进行实时监控和运维管理,并提供7*24小时的运维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广告机无法正常播放,

  时常黑屏、被遮挡,

  监管巡检不及时,

  客户时常抱怨,影响业绩。

  这些烦恼,何解?

  看看东方天呈与中兴力维是如何联手解决这些Bug。

  广告机运维管理的那些Bug,如何解?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化网络媒体资源平台”及“中国消费终端联播网” ,东方天呈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通过在餐饮店后厨部署视频监控系统,并在店内广告机、食药监局视频平台、饿了么等送餐平台等播放,从而为政府、餐饮店和大众提供食品安全监管的窗口。同时,以“广告机”作为媒介,向餐饮消费者播放视频广告,包括企业形象发布、餐饮大众评级、企业诚信管理等。

  然而,因为广告机的分布式部署,通过人力巡检的方式进行监管效果不理想,广告机时常出现黑屏、被遮挡、人为断电、无法正常开关机、维护巡检不及时、广告机无法正常播放、监播效率低下等问题。 通过中兴力维云运维服务可以解决这些烦恼,中兴力维云运维服务以智能调度和物联网云平台为基础,依靠中兴力维遍布全国的高素质团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移动监控、智能值守和系统运维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

  四大“提升”,开启广告机智能管理

  中兴力维为东方天呈提供的广告机运维与监播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运营支撑平台及移动调度平台、物联网网关、移动终端APP,可针对广告机进行实时监控和运维管理,并提供7*24小时的运维服务。包括自动开关机、远程巡检、媒体内容一键下发、维护资源智能调度、监播智能管理等,全面提升了用户的管理效率。

  提升广告销售能力:无线网络接入解决客户广告离线、投放效率低下的问题,从而实现快速投放;视频采集和客流分析实现精准投放,细化刊位价值;通过大屏展示客户资源及能力,提升客户品牌形象。

  提升人力管理效率:借助庞大的服务资源及移动调度工具等信息化手段,解决客户人力资源及其管理问题,降低客户管理成本。

  提升用户体验:借助物联网技术等高效手段,及时发现并处理故障,保障广告机的正常运行、食药监局的正常监管、广告的正常播放,提升系统可用性、降低客户广告违约风险。

  提升资产管理效率:提供广告机丢失的财产保障服务、通过GPS定位及时了解资产安全情况,提供资产管理手段。

  中兴力维致力于为互联网客户提供运营维护保障,提升运维效率、实现智能化运维。未来,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轻、更高效、更智能的运维服务,成为互联网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兴力维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