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乐橙携手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共建“市中云眼”

2017-12-15 15:22: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济南市市中区综治办和市中公安分局与大华乐橙达成合作,携手打造“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设计了一套上线快、部署方便、操作兼容、又支持视频点位海量扩展,能充分解决公安需求与痛点的视频监控SaaS级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市中云眼”——简单易用的监控方案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综治办和市中公安分局与大华乐橙达成合作,携手打造“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设计了一套上线快、部署方便、操作兼容、又支持视频点位海量扩展,能充分解决公安需求与痛点的视频监控SaaS级解决方案。

  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刘刚局长指出:“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是适应形势发展、践行“雪亮工程”、推动科技强警战略的一项积极举措。相信随着双方紧密合作的深入开展,“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会更加贴近实战,实现视频结构化、智能化分析等深度应用。

  “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现场会

  强强联合——大华乐橙赋能“市中云眼”

  济南市市中区开发的“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由大华乐橙网络前端摄像机、互联网宽带、乐橙云平台、用户手机App端、电脑PC客户端及公安监控平台组成,充分利用乐橙的智能硬件和视频智能技术以及乐橙云对视频的实时数据进行采集,同时对采集到的视频数据进行方便、灵活、易扩展的存储与查询,进一步对视频数据进行分析。

  “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平台示意图

  联网共享——老百姓的安全有保障

  “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完善了公共区域为主的“主动脉”,以及局域性和封闭性区域的“毛细血管”,实现了全区视频监控系统的“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利用乐橙云可实现全社会视频监控资源的“全网共享”,通过乐橙云的运维管理以及监控终端(摄像头所有单位)日常的自行维护,可以真正实现“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等以往难以达到的目标,一旦产生犯罪行为公安民警能及时捕捉并获取证据,让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更好的保护。

  乐橙智能枪机保卫济南大街小巷

  智慧警务——破案效率翻翻翻

  “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具有实时监控、长期保存、记录回放等功能,可以准确记录犯罪过程,提供破案线索,固定犯罪证据,对犯罪分子具有强大的震慑作用。

  “市中云眼”上线50余天,已经破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多名,破案率提高了50%,布下天罗地网,以人民的名义,为人民服务!

  “市中云眼”抓获在宾馆偷盗手机的嫌疑人

  目前,已有2万余台大华乐橙的智能视频监控设备接入“市中云眼”微视频监控系统,为千万商铺保驾护航。未来,大华乐橙将联合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在应用系统中加装结构化分析、视频处理、人身人脸和车辆比对等模块,实现“全息感知”,进一步完善“市中云眼”的实战应用效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实施科技强警战略之后的品质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乐橙济南市公安局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