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热烈祝贺光网视2017新品PoE交换机通过CCC认证

2017-12-12 09:47:50 来源:光网视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ONV光网视以先进的设备、成熟的工艺、产品最高品质的保障和严格的标准化,顺利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的严格审核,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ONV光网视新品签发的3C认证证书。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个品牌是否能经得住市场和大众的考验,很重要的一个前提条件是需要有国家相关检测认证。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光网视秉承着企业本身一贯的自律性和对消费者的严谨态度,2017年新品出来之后,立即申请了国家3C认证。

  近日,ONV光网视以先进的设备、成熟的工艺、产品最高品质的保障和严格的标准化,顺利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的严格审核,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ONV光网视新品签发的3C认证证书。

  3C认证证书的颁发既是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同时也是对ONV光网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的肯定。

(2017新品:核心三层万兆PoE交换机)

(2017新品:长距离PoE交换机)

  ONV光网视始终秉承着不变的初衷,力求让消费者用质量好的信得过的产品。光网视每年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积极按照国家各标准将ONV品质做到行业最好,这也是ONV一直所追求的目标!

  我们将以此次3C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前进,努力向市场提供更高标准、更高品质的产品,争取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

关键词光网视PoE交换机CCC认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