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为完成亿元B轮融资

2017-12-08 17:25:22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瑞为正式宣布完成亿元级别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峰资本、赛天资本联合领投,尚势资本跟投,早期投资人思科瑞资本亦在本轮追加了投资。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瑞为正式宣布完成亿元级别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峰资本、赛天资本联合领投,尚势资本跟投,早期投资人思科瑞资本亦在本轮追加了投资。

  瑞为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知名的视觉感知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内较早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瑞为不仅拥有卓越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觉感知技术,更是业界前端智能的倡导者与领跑者,致力于在性能、功耗、成本均受限的嵌入式前端实现复杂的机器视觉算法,并应用在家电、零售、安防等传统行业领域,帮助行业升级,实现AI赋能。

  目前,在智慧零售领域,瑞为的“店计”、“晓客”产品及相应的“店客云及”门店大数据平台已广泛服务于50多家知名连锁品牌,是国内第一家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线下零售大数据分析,并成功场景化落地的公司。在智能家电领域,瑞为于2014年开始与美的合作,历时两年时间共同推出国内第一款基于视觉感知的智能空调,目前已支持美的、格力、志高、奥克斯等国内知名的家电厂商发布智能空调产品。在智能安防领域,瑞为是国内最早研发实时人脸抓拍摄像机并规模商用的AI公司,在2017年厦门金砖领导人峰会期间更是全线服务于峰会安保。

  据悉,瑞为于2016年即实现了千万级的赢利,是国内少数真正实现赢利的人工智能公司。

  此轮融资,既肯定了公司商业模式的成功,也是对公司未来快速、稳健发展给予了坚定的信心,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针对目标应用领域的视觉感知技术及相应解决方案的优化与提升,加速市场占有率及产业布局,进一步扩大瑞为在既有目标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2018年,瑞为将宣布与某国际行业巨头的战略合作,并重磅发布双方联合开发的创新黑科技产品。

  瑞为创始人兼总经理詹东晖表示,AI的风口很热,作为国内较早的AI创业公司,我们看重的已不是如何让AI技术飘得更高,而是深入行业,将技术和场景结合,并快速转化为可落地的产品,让技术真正服务于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瑞为B轮融资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