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

2017-12-07 16:31:58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已经出炉。这项排名针对全球安防行业内拥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就其2016年安防产品销售收入进行排名。天地伟业又获进阶,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成为中国安防前三甲厂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已经出炉。这项排名针对全球安防行业内拥有强大影响力的公司,就其2016年安防产品销售收入进行排名。天地伟业又获进阶,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成为中国安防前三甲厂商。

  作为全球安防产业最权威的排行榜,“全球安防50强”报告从三个部分全面解读安全行业:2016年和2017年的市场分析、市调机构Memoori的2017年安全市场报告、2017和2018年的技术趋势。

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五十强,排名第十一

从营收增长来看,天地伟业营收增长率排名全球第四

  近五年来,天地伟业在转型过程中,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开拓以技术领先型为定位的发展路线,逐渐成为全球视野里的安防大企业,年营业额和产值一直保持30%左右的增速,产品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人员规模从1200人发展到2000人,不断摸索市场和用户需求,凭借自主研发的创新实力,推出自定义产品——超星光系列摄像机和警戒系列产品,基于超低照度、大数据结构化、云存储、人脸识别等技术优势,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在人工智能科技炽热的2017年,天地伟业紧跟时代脚步,确立‘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并在今年不断发力实体项目与方案的承建,值此之际获得全球安防50强第11名的好成绩,让我们非常自豪、非常振奋。当然,我们的成绩也离不开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中国安防在国际市场崛起并处于领航地位,在这样的市场机遇中,天地伟业也将继续加强自主科研创新、稳步提升发展规模,代表安防产业的“中国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键词全球安防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