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景阳受邀参与广东省最大规模森林消防演练

2017-12-07 15:12:25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1日下午3时,深圳市2017年处置森林火灾演习现场会在羊台山森林公园南侧举行,广东省林业厅厅长陈俊光,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刘庆生到现场观摩并慰问了森林消防队员。这是广东省近年来举行的规模最大、参演人员最多、演习科目最全、科技含量最高、最贴近实战的一次演习。全面展示了深圳市森林消防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强劲的综合作战能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1日下午3时,深圳市2017年处置森林火灾演习现场会在羊台山森林公园南侧举行,广东省林业厅厅长陈俊光,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刘庆生到现场观摩并慰问了森林消防队员。这是广东省近年来举行的规模最大、参演人员最多、演习科目最全、科技含量最高、最贴近实战的一次演习。全面展示了深圳市森林消防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强劲的综合作战能力。

  现场动用森林消防车100多辆,森林消防水泵70多台,水囊50个,水枪130多支,直升机5架次,无人机8架,风力灭火机45台,2号扑火工具120把,其他灭火机具一批。此次演习全面展示了深圳森林防火、灭火实力和联勤联动能力,充分展示了深圳森林消防的高科技水平,集中展示了深圳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

  深圳这座科技创新之城,在利用高科技森林消防上拥有超前意识。景阳科技作为可见光与非可见光技术的引领者,是唯一一家被邀请参与现场展示热成像技术的公司。景阳科技此次展示了森林防火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特色产品。通过现场人员讲解,观众对热成像产品与应用领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到场领导也对景阳热成像技术给与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在消防行业中,热成像摄像机的应用主要是体现在火灾探测、火灾预警、火场监控及安防监控四个方面,及早发现火情,避免危险,将火灾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小。

  景阳拥有多年深耕智能视频监控行业的核心技术与应用经验,为热成像技术的应用落地提供丰富的技术支撑。自主掌握产品化的全套流程和工艺,自主实现图像处理和测温算法方面,率先在国内开创了测温预警型网络热成像技术,可以对镜头视场内区域每一个像素点进行实时精确测温,真正达到“能见即能测”,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景阳不仅看中研发技术的创新,也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利用核心技术优势深耕各细分行业,积极与各行业组织开展紧密合作。近年来,在消防行业,景阳一直在加大投入,推出和不断完善集成化、网络化的现代森林防护系统,为助力森林防火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广东省森林消防演练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