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冠林荣获2017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智能家居产品品牌

2017-12-06 14:53:18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指导,北京《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杂志社主办的2017 第十二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名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行业用户、厂商代表以及行业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的诞生。冠林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再度荣获2017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智能家居产品品牌称号。

  日前,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指导,北京《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杂志社主办的2017 第十二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名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行业用户、厂商代表以及行业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的诞生。冠林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再度荣获2017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智能家居产品品牌称号。

  冠林一直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家居产品及服务。自2005年冠林开始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以来,历时十余年,落地千余项目,从致力于社区安防系统产品的研发到对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安防生态链的全线布局,以丰富行业经验为基石,以尖端创新技术不断扩充智能安防产品线,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获奖是业界对冠林创新实力和所获成就的高度认可,冠林将不断革新技术,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为行业良性发展做出努力。

  PS:北京《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杂志社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的风向标。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并拥有一批固定的主流行业媒体持续关注。一批批智能建筑企业在品牌建设逐步提高的过程中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成为智能建筑产业的中流砥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冠林智能家居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