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智慧号”怀化体验店正式开业

2017-11-30 10:20:42 来源:中控智慧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1月28日上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号”首店·湖南怀化店正式开业。中控智慧集团总裁車全宏先生、智慧系统事业群执行总裁王海涛先生、湖南怡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和怀化当地特邀嘉宾一行共同莅临开业现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1月28日上午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智慧号”首店·湖南怀化店正式开业。中控智慧集团总裁車全宏先生、智慧系统事业群执行总裁王海涛先生、湖南怡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怡飞”)总经理王飞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和怀化当地特邀嘉宾一行共同莅临开业现场。

  开幕式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在热情的欢迎仪式及表演之后,东道主王飞先生,作为中控智慧.智慧号怀化首店的承接方,详细介绍了首店落户怀化背后的故事,解读了县域安防市场处于爆发前夜的现状,同时他表示,智慧号首店是中控智慧与湖南怡飞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的具象和升华,也是中控智慧多年发展积累的雄厚实力与湖南怡飞深耕县域安防市场积累的经验相结合的窗口。

  (湖南怡飞总经理王飞先生)

  随后,智慧号行动小组负责人向阳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智慧号的内涵:1、服务下沉,即把中控智慧成熟的解决方案和项目经验下沉到市、县一级,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方案制定及相关技术支持,通过在市、县一级部署我们的产品服务网点,夯实服务基础。2、产品下沉,即将中控智慧完备的产品生态通过智慧号全面呈现在客户面前。3、人员下沉,即将中控智慧的人才直接输送到市、县一级,让客户能享受到最及时、最专业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智慧号行动小组负责人向阳先生)

  在向阳先生发言完毕后,主导“智慧号”项目的智慧系统事业群执行总裁王海涛先生与湖南怡飞总经理王飞先生签署智慧号合作协议、并完成揭牌仪式。

  (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执行总裁王海涛先生)

  王海涛先生表示,产品、服务、人员是智慧号的铁三角,我们相信通过中控智慧后台的优势资源整体输出,能够帮助到当地的客户,获得更多智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本地智慧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由中控智慧集团总裁車全宏先生赠送象征智慧号的帆船,预示着智慧号将于此扬帆起航。

  (中控智慧集团总裁車全宏先生)

  开幕式结束后,中控智慧車全宏先生邀请全体嘉宾到酒店宴会厅,详细介绍中控智慧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車全宏先生向怀化客户深入浅出地分享对全球安防行业生物识别技术的见解,并表示智慧号战略的实施,是中控智慧将后台资源逐步整编为一站式终端服务体系的第一步。在未来,智慧号将走向全国,在五湖四海遍地开花。

  在車全宏先生发言完毕后,本次会议的气氛到达高潮,怀化当地的项目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真正感受到中控智慧的发展历史,并对中控智慧的到来表示欢迎,随之签署多项项目合作协议。

  智慧号首店的开业,标志着中控智慧大时代到来,这是中控智慧·合作伙伴·终端用户三方共赢的战略部署,相信在合作伙伴、终端用户的护航下,中控智慧·智慧号必将奋勇直前,乘风破浪地驶向全国,真正实现中控智慧"一带一路,一县一梦"的宏伟布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智慧号”怀化体验店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