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芝发布10TB 监控型硬盘
东芝容量最大的监控级硬盘MD06ACA-V 系列

2017-11-28 14:47:40 来源:东芝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7 年 11月 28日——存储技术领袖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3.5 英寸监控型硬盘MD06ACA-V, 成为SV硬盘系列的最新成员。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 年 11月 28日——存储技术领袖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3.5 英寸监控型硬盘MD06ACA-V, 成为SV硬盘系列的最新成员。新硬盘系列的容量最高达 10TB,相比此前的 MD04ABA-V 型号,传输速率大幅提升,可支持高达64台摄像机的视频传输。容量和传输速率提升之后,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摄像机视频流,以此满足不断变化的监控数据方面的规范要求。

  MD06ACA-V 系列专为全天候流媒体操作场景设计,通常用于数字监控硬盘录相机 (SDVR)、网络监控录相机 (SNVR) 和混合 SDVR。MD06ACA-V 系列转速为 7,200 rpm,读写性能出色,新的10 TB产品最大持续传输速率相较东芝此前的 MD04ABA-V 系列相比提高了 58%,达到 237MiB/s。新的硬盘系列有 6TB、8TB 和 10TB 三种容量,配有 SATA 6Gbit/s 接口和 256MiB 动态缓冲区。此外,MD06ACA-V 支持高级格式 (512e) 技术,可兼容传统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环境;

  “我们的第三代监控型硬盘系列在容量、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可以满足当下更高分辨率监控视频流和更长内容保存时间的需求”,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先生表示:“新的东芝硬盘产品包含 RV 旋转震动补偿技术,可在多硬盘插槽配置中实现出色性能,而且采用传统的机械设计,提供更佳的稳定性,平均无故障时间 (MTTF) 达到 100 万小时。”

  有关东芝硬盘全线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关键词监控硬盘东芝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