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大华让厨房“亮起来”

2017-11-24 13:12:57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全方位守护社会安全的大华当然责无旁贷!大华深入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做到可视、可感、可知,让厨房真正“亮起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全方位守护社会安全的大华当然责无旁贷!大华深入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做到可视、可感、可知,让厨房真正“亮起来”:

  当你走进餐厅时,可以在屏幕上看美味如何烹制出来

  当你打开订餐软件,点开播放窗口后厨实时影像立即呈现

  当监管人员查证食品安全问题时,通过视频系统就能查看从生产到售卖的全部流程

  当餐厅里来了老顾客,老板可以立即知晓,并进行人流统计等智能分析功能

  这样一个安全、可视、智能化的用餐环境,大华将通过人工智能、云、物联网、视频直播等技术来实现。将黑科技融入餐饮领域,大华为餐饮管理者、政府职能部门及民众提供透明厨房、食品溯源、智能分析等服务,食品安全问题将不再棘手。

  乐橙透明厨房,舌尖安全看得见

  2015年,国家食药监总局提出明厨亮灶举措。大华乐橙通过乐橙云,改变原有餐饮店被动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接受监督,打造乐橙透明厨房新模式。

  除了能够满足监管部门的管理需求,进行24小时监督,还能把饭店内的热点视频源(厨房、活动区、排队区)分享给消费者,形成政府监督、店内监督、大众监督三管齐下,让厨房卫生在阳光下运行。

  店内监督:饭店管理者可以通过乐橙手机APP、乐橙PC客户端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对厨房环境与员工行为进行观看监督。

  政府监督:通过乐橙的账号权限分享功能,监管部门可予以实时监督。

  大众监督:通过将饭店所有视频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也可以视频放到H5页面、Web页面或者手机APP上进行展示,让大众进行24小时监督。

  应用案例:

  “饿了么”在APP上专门设立了外卖店铺后厨直播栏目。在保证消费者用餐权益的同时,也可形成可视化营销,提高了商家公信力和影响力。

  食品溯源,源头管控安全问题

  食品安全从源头管控和溯源就要抓起,以活禽为例,从养殖、屠宰、运输、上市,每一个环节都是影响最终餐桌安全的重要因素。

  大华为需求方搭建一个基于视频为主要物联信息的可视化管控系统,在每个关键节点都能为监督和管理部门提供直观数据凭证,在有效保证健康的食品流入市场的同时,通过对物流、终端消费等产业链相关数据的联动,可以为食药监局、环保等职能部门,有效地提供数据服务,让相关政府与商业系统运转更加科学高效。

  可视化管理,客流智能分析

  针对餐厅管理者来说,可视化管理不仅是监督手段,也能实现更加智能化管理。基于视频技术、大数据技术,大华为管理者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如云存储、客流统计、热区分析等业务,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视频应用需求。

  例如采用客流统计、人脸识别及视频智能化分析技术,分析平台能够将前端相机获取的各区域客流和顾客人脸识别信息,为顾客提供更加人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助力餐饮管理者进行决策。

  大华运用智慧科技实现食品全流程中的事前预防、事后回溯及可视化管理,让美食看得见,守护舌尖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乐橙食品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