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讯方舟软件携1117行动助力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

2017-11-20 11:34: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1月17日下午2点半,华讯方舟软件主动出击协同作战代号1117行动暨产品发布会在宝安臣田工业区22栋二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合作伙伴、公共安全信息化领域专家,以及来自公安警界、媒体界的专家代表出席活动。各位大咖齐聚一堂,论道1117行动,助力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推动公共安全行业朝着更多元化的方向迈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1月17日下午2点半,华讯方舟软件主动出击协同作战代号1117行动暨产品发布会在宝安臣田工业区22栋二楼举行。

  此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合作伙伴、公共安全信息化领域专家,以及来自公安警界、媒体界的专家代表出席活动。各位大咖齐聚一堂,论道1117行动,助力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推动公共安全行业朝着更多元化的方向迈进。

  本次发布会,以“主动出击,协同作战”为主题。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中,实施“互联网+警务”战略,是地区乃至国家的重要方针,意义重大;是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始终遵循群众需求和体验感至上为准则;同时也是打造出更加务实高效、利民惠警的现代警务的关键。

  “互联网+警务” 提升警务系统,打造智慧型警务服务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融合创新成为警务改革新趋势。在“互联网+”的战略发展背景下,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为代表的新型信息技术应用于公安信息化建设中,开启了以大数据整合、融合、应用为标志的智慧民生警务模式。

  华讯方舟软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全面把握公安工作职能与定位、规律与特点的基础上,用以人为本为核心的思想、和谐的理念、服务的精神、互联网的思维,主动适应与契合人民群众对社会管理与服务的要求,创新警务工作新境界。

  走进“神秘地带”,探索真实场景

  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真实模拟五个场景,现场高度还原华软公安产品的演示。

  地铁安检场景

  真正的“刷脸”时代来临,“互联网+警务”为守法公民保驾护航。该场景真实模拟地铁安检场景,地铁场景应用的是通道式多维身份采集核验智能安检系统,持身份证通过安检门,便能采集到身份信息。华软的人脸识别技术运用到电子身份证项目中,在地铁场景中实现快速身份验证。

  主题定制酒店场景

  该场景真实模拟酒店场景,酒店场景应用的产品是人证核验设备,通过刷身份证办理酒店入住,实现安全、简易的人证核验。该人证核验设备集成了人证合一、证件扫描、打印机功能,融合人脸识别技术、条码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广泛应用于酒店、学校、网吧、边检等实名登记管理。

  车载场景

  该场景真实模拟警车车载场景,车载场景应用的产品是华软自主研发的车载型全制式4G+WIFI特质信息采集设备,实时抓取设备周围终端的WIFI信息、虚拟特征身份信息及涉恐APP信息。

  电子交易市场场景

  该场景真实模拟电子交易市场场景,电子交易市场场景应用的是特种应用采集设备。实现对电子交易场景的无线数据进行采集监控,对实时捕获的无线数据包进行解析、分析和识别。

  作战指挥中心

  该场景真实模拟作战指挥中心场景,该场景应用的是警务多维情报研判作战平台。华软警务多维度作战平台是华软自主研发的一套集无线信号数据的采集、分析、应用、研判于一体的公共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系统基于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可实现特定阵地目标对象行为事前全面预防,事中及时预警,事后综合研判,为公安部门提供全面细致的情报信息来源。

  多维度精彩分析,引领行业探讨

  李明:公共安全信息化的发展史以及目前现状

  在发布会上,专家李明讲到,刑侦系统的发展,经历了基本信息采集——专业系统比对——业务系统定型三个阶段,构建了完整刑事技术整体应用体系。同时,指出了前期刑事技术信息化建设的问题,以及现阶段刑侦系统的建设任务、建设情况。

  突破瓶颈,开放协作,华软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警务”

  王跃霖:未来公共安全信息发展

  而本次主动出击协同作战代号1117 行动总设计师华软CTO王跃霖先生就未来公共安全信息发展建设提出了华软解决方案——华软警务多维度研判作战平台,以及该解决方案过往应用的案例进行分享和讲解。华软研发的警务多维情报研判作战平台能更好的协助国保、刑侦、反恐等部门,能够做到对犯罪及恐怖分子及时的发现、精准的打击、全面的预防。

  1117行动启动仪式,掀活动高潮

  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发布、讲解,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1117行动启动仪式。各公共安全信息化领域领导、知名合作伙伴、华软领导纷纷为1117行动站台,开启本次发布会仪式。精彩的启动仪式,引起现场嘉宾领导们纷纷鼓掌。

  聚力,推动公共信息安全新生态

  到这里,本次发布会就结束啦!未来,华讯方舟软件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全国公安机关深化改革推进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以互联网的方式、大数据的应用、智能化的自助设备,着手打造智慧民生警务工作新模式,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民生警务”解决方案与设备供应商,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讯方舟1117行动产品发布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