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信任协作、快乐你我 你我共进、放飞心灵
思正电子开展员工拓展训练

2017-11-20 10:36:45 来源:广州市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培养大家的团队凝聚力。11月11日,广州市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到佛山南海大湿地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各部门共同协作,使每一个员工充分融入其中,在工作之余,到户外参与有趣的团队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培养大家的团队凝聚力。11月11日(也就是在双十一),广州市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到佛山南海大湿地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各部门共同协作,使每一个员工充分融入其中,在工作之余,到户外参与有趣的团队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一早公司员工就准时到达目的地,在教练的吹哨声中集合。大伙去换上迷彩服,到训练场地进行了各种训练,团队分为两个小分队(狼牙队or猎枪队)。两个小分队开起了PK模式。这让员工意识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

  训练结束后,还进行了野炊活动,早上刺激的训练已使所有人都饥肠辘辘了。大伙分工合作,大厨们各展身手。

  在得到了能量的补充,吃饱喝足后,下午玩起了真人CS野战,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整个峰道野战基地都散播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在欢声笑语中传达着团队的和谐。

  

  第1天结束之后,大家都感到疲惫,但是过得很充实,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点非常重要,从拓展训练联想到实际的工作,也感到受益匪浅。

  第2天同样进行了其他项目的拓展训练(鼓舞飞扬、高空项目、目标市场、毕业墙等等),让大家印象最深刻就是高空项目跟毕业墙~~,这个项目完全是自我内心的挑战,在8米的高空,跨度1.5米的断面,让大家心里多少都有些恐惧,当快到那个木板上时,内心胆怯了,迟迟不敢站上去,就在此时听到下面的小伙伴都在鼓励加油,就是这个声音、就是这个力量,促使他们向前走了一步,然后大胆的跨出艰难的一步。

  还有“毕业墙”-4.5米的高度,一个人根本就是无法完成的。最后我们搭人梯,脚踩着肩、人搭人形成梯子,一个接着一个爬上求生墙。胜利喜悦背后总有人在不断地付出,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感谢你们!因为有你所以更美好!

  经过2天的拓展训练,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以及积极进取重要性,同时大家在训练营也留下了合影。在这里,我们又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快乐,真心的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员工在奉献的同时,都能够提升自己并快乐的成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思正电子员工拓展训练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