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
同期大智移云产业对接活动举行

2017-11-16 18:20: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同期,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省发改委、商务厅、科技厅、台办、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及深圳河北商会协办的大智移云产业对接会于11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东方银座雅高美爵大酒店二楼北京厅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同期,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省发改委、商务厅、科技厅、台办、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及深圳河北商会协办的大智移云产业对接会于11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东方银座雅高美爵大酒店二楼北京厅举办。会议吸引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产业企业负责人、学者等共计超300人。

未标题-1.jpg

  河北省工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薛天顺主持了本次会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健、深圳河北商会会长杨金才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其中,段润保副厅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状况及“5.18”招商招展情况。

未标题-2.jpg

  本次会议以“发展大智移云,实施精准对接”为主题。河北省有关部门遴选了张北云计算产业集聚区、廊坊经济开发区、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石家庄经济开发区等多个重点开发区(园区)项目在现场推介发布。

未标题-3.jpg

  邀请了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等“珠三角”地区大智移云领域知名企业出席会议并做典型发言,使两地产业能够精准对接,进而推动河北省与“珠三角”地区在高端高新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