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八届中国国际反恐防爆技术研讨会在深举办

2017-11-13 14:15: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距离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一周的时间,第八届中国国际反恐防爆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开幕。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务代表以及优秀反恐防爆警用产品企业的领头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9日,距离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一周的时间,第八届中国国际反恐防爆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开幕。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务代表以及优秀反恐防爆警用产品企业的领头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交流新思维 携手护安全”为主题,以近年来,全球以爆炸为主要手段的恐怖袭击案例及我国国内的涉爆案件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恐怖分子的行动特点和模式,分享了大型活动(赛事)安保的经验,也说明了警务机关对技术装备的新需求。

参展企业

  会议由我国知名防爆专家,公安部原科技司副司长、部防爆安检中心原主任刘辛主持。研讨会上,希腊警察上校弗拉哈基斯、原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反恐局专员苏哈里博士、曾任职于新加坡国防部、新加坡警察局的郭志豪、香港警务处爆炸性弹药处置局总督察黎遨游、原台灣民航局民用航空安保與危險物品督察翟本源及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副支队长陈卫东、浙江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李辉、福建莆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叶贵红、新疆阿勒泰地区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李小宇等代表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公安部原科技司副司长、部防爆安检中心原主任刘辛

希腊警察上校弗拉哈基斯

原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反恐局专员苏哈里博士

曾任职于新加坡国防部、新加坡警察局的郭志豪

香港警务处爆炸性弹药处置局总督察黎遨游

原台灣民航局民用航空安保與危險物品督察翟本源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副支队长陈卫东

浙江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李辉

新疆阿勒泰地区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副处长李小宇

  会议期间,组委会还邀请与会代表参加了“2017中国国际安保高峰论坛”,代表不仅听取了高质量的演讲,也与来自俄罗斯、芬兰、以色列、荷兰、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瑞典、西班牙、印度、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老挝、新加坡、希腊、土耳其等国家的安保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外,为了满足参会代表的需求,组委会不仅在研讨会现场组织了十五家优秀警用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厂家直接展示其最新产品,还组织与会代表专程赴深圳会展中心参观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反恐防爆技术研讨会(原中国国际安检排爆技术研讨会)由公安部科技局、治安局、警卫局、反恐怖局于2008年在深圳联合发起创办,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是唯一在亚洲地区举办的以研究安检排爆技术为主要内容的国际性权威会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第八届中国国际反恐防爆技术研讨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