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CPSE安博会观察|佳都科技——人工智能科技的倡行者

2017-11-07 14:31:33 来源:佳都科技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第16届“CPSE安博会”在深圳开幕。本届CPSE安博会,佳都科技以“人工智能科技的倡行者”为指引标准,向业界巨献佳都科技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民生、智能装备、智慧警务等专业的应用场景。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9日,第16届“CPSE安博会”在深圳开幕。本届CPSE安博会,佳都科技以“人工智能科技的倡行者”为指引标准,向业界巨献佳都科技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民生、智能装备、智慧警务等专业的应用场景。

  佳都科技安博会展台

  观察一

  AI战略,从落子到生态

  如果说去年的北京安博会,人工智能在人脸识别和车辆识别等特征行为的应用让业界感慨AI“侵入”安防的速度太快,那么今年的深圳安博会人工智能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从前端的复杂场景如快速抓拍和视频结构化技术分析,到后端基于成熟算法的海量视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已经彻底改变传统安防的业务模式和应用技巧,让安防智慧应用更有价值。

  从初期的安防集成商向人工智能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佳都科技勇立AI潮头,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早已被业界人士交口称赞。投资云从科技是佳都科技2015年在AI战略布局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且在落下AI的第一个棋子之后,佳都科技又接连下了几步好棋。先是与千视通、方纬科技等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深化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交通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随后佳都科技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在今年联合粤科集团设立投资基金,同时与广州基金和创钰投资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成为人工智能科技的倡行者是名副其实。

  观众现场体验人工智能人脸互动识别分析

  在安博会现场,凭借掌握业界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佳都科技向观众展示了其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大数据运营、智慧民生、智能装备、智慧警务”等领域的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准确、快捷、生动、可视化以及流畅的展示画面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前来咨询。在体验区,佳都科技利用核心的人脸识别及视频结构化处理技术,为现场观众进行快速的人脸互动识别分析,让专业和非专业的观众都能获得AI的趣味性体验。

  观察二

  AI实战,让智慧应用普惠社会

  安防AI实战化,数据是基础,芯片和算法是关键。事实证明,安防项目市场是人工智能芯片和算法服务商最具业务营收的行业。佳都科技早在2015年就以领先业界认知水平的战略视野提出“视频云+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如今,佳都科技掌握的人工智能核心实战化技术中,可以解构为以下内容:

  1)人脸识别——采用深度神经网络算法,静态识别准确率>99.7%;多种生物属性识别;支持GPU高速运算。

  2)多传感器——支持身份证、IC/ID、NFC、二维码等多种媒介。

  3)大数据——支持千万级的人脸大库秒级检索;设备云接入、云管理。

  4)活体检测——支持活体检测,防止相片、视频伪装攻击。

  通过这些核心技术,以及金融、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等相关的行业特征,佳都科技让AI实战化真正为解决社会突出问题服务。

  佳都科技展台交流现场

  据悉,在一些热门领域,如佳都科技人脸识别技术,目前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大范围应用在金融、安防、交通等领域,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的“银行远程刷脸开户”、“机场刷脸登机”、“刷脸支付”等,而佳都科技的愿景是让AI打造更多的智慧应用场景,惠普社会,造福社会。

  观察三

  AI荣耀,与战略同行

  安博会是每年安防界的科技盛会,不仅云集了业界最专业的精英企业,还将媒体、协会、专业用户、专家学者汇集在一起,共同展示和探讨安防界近期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就。凭借过去AI战略布局和如今实战化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佳都科技在刚刚结束的a&s品牌盛典中,连续三年蝉联“2017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及“中国百大集成商”两项大奖。

  沉甸甸的行业荣誉背后,是佳都人默默的辛劳付出,但这不等于佳都科技可以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继续引领安防人工智能集成领域的发展。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佳都科技自然知道这个道理。以人工智能发展轨迹看,当今的GPU计算生态正在快速的增长,GPU也在加速AI创新,今天领先的技术可能会在明天被证明是错误的,技术的日新月异迫使安防行业的每个从业者要快速学习并掌握最新的应用趋势。

  佳都科技很显然看到了这点,为了巩固其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的领先优势。在29日的安博会现场,佳都科技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联合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巨头英伟达(NVIDIA)在现场举办了技术交流会,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源头,挖掘更深的行业应用价值。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每个行业都不断有杰出的企业代表冒出来,也有很多企业慢慢被淘汰。佳都科技作为安防领域人工智能的翘楚,不骄不躁,笃定前行,在战略上看得清行业大趋势,在战术上做得到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今天是深圳安博会的第2天,在1号国际馆1B12现场,佳都科技的精彩还在继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CPSE安博会人工智能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