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精彩回眸|SmartSens惊艳亮相CPSE2017

2017-11-08 14:17:46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在此次展会上思特威以“智能生活,智能感应”为主题,携行业前沿技术及新产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思特威展位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行业客户络绎不绝,让现场工作人员接应不暇,忙得不亦乐乎。今年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出尽了风头!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1日,为期4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在此次展会上思特威以“智能生活,智能感应”为主题,携行业前沿技术及新产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思特威展位门庭若市,前来咨询的行业客户络绎不绝,让现场工作人员接应不暇,忙得不亦乐乎。今年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出尽了风头!

  扒一扒思特威展位都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

  最“芯”科技,引 领“视”界

  在此次展会上,公司展出了SmartClarity™系列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SC2300。

  通过对集成电路工艺的改进,使得这款212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拥有较高的近红外感光灵敏度,并且提高了850nm-940nm波段的量子效率。

  该传感器可以为光线条件差或者无光线条件下运行的摄像机保障卓越的成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近红外技术的适用范围不仅限于SC2300,思特威将陆续推出基于近红外增强技术的新产品。

  SC2300规格参数如下:

  1/2.7”,2.12MP,1944H×1104V,2.9um×2.9um,30fps

  亮点二

  疾速定格, 无处遁形

  本次展会除了介绍适用于夜视领域的SC2300芯片之外,公司还展出了一款SmartGS™系列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芯片SC130GS。改系列产品基于背照式技术而设计开发,其拥有高速、高信噪比、高感度等特性,在场景应用中可以清晰地捕捉高速移动的物体,防止捕捉的画面出现形变现象。

  SC130GS规格参数如下:

  1/2.7”,1.3MP,1280H×1024V,4um×4um,240fps

  适用行业:

  机器视觉、安防监控工业自动化、读码器、ITS、无人机等领域。

  亮点三

  此外,展会期间还展示了SmartPixel™系列图像传感器SC2235和竞争社产品的性能对比视频以及SmartClarity™系列SC2300产品的延时摄影视频。

  SC2235 VS竞品性能对比

  SC2300延时摄影

  关于思特威

  思特威经过多年的技术深耕,在视频监控领域巩固了其行业地位,产品涉及安防监控、车载影像、机器视觉及消费类电子产品(运动相机、AR、VR、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客户为核心,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视频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芯片累计出货超过1亿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SmartSens图像传感器芯片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