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高新兴又双叒叕获奖了

2017-11-07 10:50:56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与服务提供商,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专业的方案提供能力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奖项。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奖项在深圳隆重揭晓。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应用与服务提供商,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专业的方案提供能力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奖项。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该奖项为中国安防行业乃至全球最高规格奖项。高新兴科技集团能荣获此殊荣,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可见一斑。

  图/高新兴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

  “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已成为全球城市发展的战略选择。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硬件和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在中国,说到智慧城市的建设,就一定绕不开高新兴。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上市于2010年,是国内较早切入智慧城市的企业之一,凭借多年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现已成为集核心产品研发制造、供应链合作整合、方案咨询设计、工程实施运维、项目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复合型企业。

  近年来,高新兴在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方面捷报频传,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2013-2014年上半年,公司获得广东省智慧城市50%以上的市场份额。2016年一举拿下宁乡、清远、喀什、张掖等智慧城市PPP项目,中标总金额超过15亿。到目前为止,高新兴智慧城市业务现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及海外,手握70多个城市的成功案例。不仅如此,多年的积累使得高新兴在智慧城市的整个思路,包括解决方案、技术准备、人才准备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技术层面,高新兴注重大数据处理,业界率先推出“城市运行中心”,其在北屯、宁乡智慧城市PPP项目中广泛应用,好评不断。

  荣获这项殊荣是业内对高新兴的鼓舞与肯定,高新兴愿以此为契机,坚持技术研发、不断创新,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全面提升我国城市运营水平、提升市民生活幸福度、城市创业吸引力,助力中国安防领域建设。


关键词高新兴智慧城市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