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数字冰雹2017安博会系列活动总览

2017-10-27 11:29:0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数字冰雹将携“警视”公安指挥监控系统亮相展会,并于同期举行发布暨招商会,诚邀各小伙伴莅临品鉴。

  2017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数字冰雹将携“警视”公安指挥监控系统亮相展会,并于同期举行发布暨招商会,诚邀各小伙伴莅临品鉴。

“警视”公安指挥决策系统

  “警视”是数字冰雹针对公共安全领域,推出的大数据可视化指挥决策平台。平台面向公安指挥中心大屏可视化环境,支持整合公安现有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深度结合公安业务需求,用以提升公安部门指挥决策效率。

  警力警情综合态势监控

  平台基于地理信息系统,提供警力警情监控、突发事件预警告警、交通运行态势监测、警务数据分析研判等多种功能,辅助公安部门全方位掌握城市治安状况。

  

   重点人员及场所监控

  针对重点人员及重点场所,进行多维度可视化监测。包括重点人员的流向及类别分布、轨迹分析、流入方式等,重点场所的全局态势监控,实现“行知去向,动知轨迹”的重点对象管理。

  

  可视分析决策支持

  平台结合公安行业模型算法,针对各类警务数据,按主题、成体系地进行多维度分析,最大限度挖掘数据价值,呈现复杂数据背后的关联关系。为实战中的分析研判提供决策依据。

  

  可视化应急指挥调度

  平台可实现对报警事件的加载、快速定位,对周边监控视频和警力资源可视化,用于应急状态下指挥人员对相关人员、物资、装备等的指挥调用,统一协调各联动单位开展突发事件的事先防范和处置工作。

  

  更多精彩功能和独特亮点,2017安博会,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一、数字冰雹展位信息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数字冰雹展位号:6馆6B22(小鸟联合展位)


  二、“警视”系统发布暨招商会

  展会同期,数字冰雹将于10月31日举办“警视”系统发布暨招商会。

  三、携手共赢

  数字冰雹希望与全国各区域的公安领域小伙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智慧警务的落地应用。

  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会详细介绍“警视”产品定位、产品实施流程、数字冰雹合作支持、代理商申请流程等内容。推广期内,更有多重优惠倾情推出,敬请亲临现场沟通洽谈!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现场工作人员:张经理 18519723186。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数字冰雹活动总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