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AI大数据

2017-10-26 13:55: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深度学习的特征提取+深层网络的多层模型+端到端的训练驱动+高性能的GPU并行运算。

    【CPS中安网 cps.com.cn】 

  “神鉴”视频结构化分析服务器

  一、融合先进技术:

  深度学习的特征提取+深层网络的多层模型+端到端的训练驱动+高性能的GPU并行运算。

  二、识别特征丰富多样:

  实时解析视频中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属性特征。

  1. 机动车结构化:可识别5种车牌类型、12种车牌颜色、9种车辆类型、3000款车辆子品牌、12种车身颜色、5种车窗标识物检测(年检标、遮阳板、纸巾盒、挂坠、摆件)、2种行为(接打手机、安全带)。

  2. 行人结构化:可识别性别、头部特征(戴眼镜、戴帽子)、上身和下身衣服颜色和纹理款式、附带物品(背包、手提包)。

  3. 非机动车结构化:可识别二轮车和三轮车,可识别驾乘人的性别、头部特征、衣服颜色款式、附带物品。

  三、 适应复杂场景:

  1. 对城市主次干道、乡间道路、出入口等多种场景下的标准卡口和简易卡口视频进行活动目标检测。

  2. 车辆被部分遮挡时,可进行识别。

  3. 可对一定倾斜角度的车牌号码进行识别。

  四、 契合实战应用:

  1. 支持多种分类检索,比如搜索“黑色奔驰”或“红上衣黑裤子背包的妇女”,即可迅速地找到目标,查看其出现过的位置和时间,结合地图形成轨迹。

  2. 支持以图搜车和以图搜人,快速在多个摄像机中定位相似目标。

  3. 部署灵活,智能负载均衡,方便统一资源管理,支持集群扩展和弹性调整。

  “神算”大数据检索服务器

  一、融合先进技术:

  1. 采用基于大规模集群分布式并行运算存储的Hadoop作为底层数据分析存储框架,保证了大数据访问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性能,彻底消除了传统存储系统的瓶颈,可以满足高带宽和高并发的海量数据存取需求。

  2. 采用spark内存迭代计算的流式处理与批量处理相结合的方式,以Hbase数据仓库为数据源。针对客户对业务数据的实际需求应用,构建了多样化的数学分析模型,提供了直观的图形化数据结果展现,既满足实时在线的数据处理需求,又支持海量数据的线下分析。

  3. 采用分布式内存检索引擎solr,通过将海量数据在集群各个节点创建索引,并高速缓存在各节点内存,用最小的代价将计算和读取数据完成汇总,可轻松完成千亿级数据组合条件下的秒级查询,比传统数据库检索提升10倍以上效率。

  二、技战法应用丰富:

  利用数学模型,对具备时间和空间属性的结构化数据进行线索挖掘。集成了多点碰撞、区域徘徊、伴随车辆、昼伏夜出等将近20种技站法以及各种流量统计和态势分析。如:

  筛选类模型:车辆稽查布控——检测到某辆车的车牌号码是嫌疑布控车牌时,平台会立刻报警;黑名单人员布控——系统布控了一张嫌疑犯照片,当在某个摄像头视频中检测到一个人长相和其相似时,平台会立刻报警。

  研判类模型:车辆频繁夜出——某些车辆经常夜间出行,且在重点地区徘徊,如果排除正当职业,应属于可疑行为;黄牛党——某些人员经常在医院或体育馆门口徘徊出入,如果人脸识别检测超过一定频次,平台会报警提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AI大数据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