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股份:法院执行指挥系统解决方案

2017-10-26 11:38:26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依托数字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模式,融合单兵执法仪、警用车载、手机、座机电话、对讲机、视频会议、电子地图等系统,创建综合性法院执行指挥系统,建设法院上下一体、内外联动、规范高效、反应快捷的执行指挥体系,实现:电子地图作战、指挥中心与执法现场音视频同步、执法监督、后端讨论、领导指挥、同步录音录像。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方案介绍

  依托数字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模式,融合单兵执法仪、警用车载、手机、座机电话、对讲机、视频会议、电子地图等系统,创建综合性法院执行指挥系统,建设法院上下一体、内外联动、规范高效、反应快捷的执行指挥体系,实现:电子地图作战、指挥中心与执法现场音视频同步、执法监督、后端讨论、领导指挥、同步录音录像。

  方案优势

  1、严格按照法院执行业务办公流程,实现执行业务电子流程化,做到案件执行过程可视化、规范化;

  2、摒弃传统电路交换技术常规对讲技术,通过分布式部署的远程指挥调度,实现各级部门之间协同调度和统一指挥。

  3、除满足简单的座机拨号呼叫、对讲呼叫等远程音频调度指挥外,运用电子地图、可视化音视频指挥调度平台,无缝接入手机、固定电话、对讲机、单兵执法仪、警用车载等系统,做到多维度远程指挥;

  4、通过视频会商,组建视频会议,邀请多方参与,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

  5、融合多种多样设备接入,如座机电话、手机、350M对讲机,单兵执法仪、车载监控、视频会议、电子地图等;

  6、音视频存储双备份,不仅实现单兵执法仪和警用车载的本地存储,同时可实现在指挥中心的同步实时音视频存储,防止视频丢失;

  7、标准化协议,提供开放式SDK,与多业务系统无缝融合,数据共享。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股份法院执行指挥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