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股份:法院检察院智慧大楼解决方案

2017-10-25 10:05:13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依托数字电子技术与计算机控制系统,建设一套具有总体把控法院/检察院大楼的安防监控、周界防护、一卡通、报警联动、语音对讲、广播、拜访人员定位、人脸识别、出入口车辆管理和停车场管理等功能的智能化应用系统,实现事前防范、事中管理、事后追溯的智能化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方案介绍

  依托数字电子技术与计算机控制系统,建设一套具有总体把控法院/检察院大楼的安防监控、周界防护、一卡通、报警联动、语音对讲、广播、拜访人员定位、人脸识别、出入口车辆管理和停车场管理等功能的智能化应用系统,实现事前防范、事中管理、事后追溯的智能化应用;系统采用模块化管理,各个子模块系统(如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人脸识别应用系统、停车场系统、广播系统、云存储系统、系统运维系统)可以独立部署和独立运行。

  方案优势

  1、系统具备感知,检测,分析,控制,整合大楼各个关键环节的资源;

  2、系统整体的运行具备自我组织、自我运行、自我优化的能力;

  3、系统为大楼创造一个绿色、和谐的发展环境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4、系统采用LINUX系统,抗病毒性和稳定性良好;

  5、系统采用模块化管理,各个子模块独立部署和独立运行,任何一个子模块出问题不会影响其他子模块的运行;

  6、系统界面可以自定义模块,制作个性化界面;

  7、系统支持智能运维,一键扫描、全能诊断、快捷修复、精细化报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法院检察院智慧大楼解决方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