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捷顺科技参展首届物业博览会,赋能智慧物业建设

2017-10-17 10:46: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据悉,本次博览会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重大的年度盛事,众多百强物业、上下游企业、经济专家、物业管理专家等参与了此次物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7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据悉,本次博览会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最重大的年度盛事,众多百强物业、上下游企业、经济专家、物业管理专家等参与了此次物博会。

  物博会的开展,吸引了众多物业集团及产品服务供应商参与,捷顺科技作为国内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的建设者和开创者,是物业行业升级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捷顺科技以“智慧物业建设,捷顺与你同行”为主题,参与了此次物博会,与物业合作伙伴一起聚力创新,共谋发展。展会上,捷顺科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亮点频出,人气爆棚。

  物业管理协会领导对捷顺高度认可

  六大展示区全面展示“硬件+平台+生态”

  记者了解到,此次物博会捷顺展示了互联网+开放生态下的“硬件+平台+生态”,捷顺科技提供基于智慧物业管理平台下的新型管理技术方案,通过人行通道展示区、车行通道展示区、平台软件展示区、金融展示区、轻应用展示区、新品展示区等六大展示区为物业行业展示以下信息:

  1) 车牌识别时代的无感支付技术和无人值守应用方案;

  2) 打破信息孤岛向集团信息集成联网转变的技术方案;

  3) 提高物业管理水平:通过统一平台,进行稽核堵漏、减员增效、集中管控、远程运维、移动办公等多种管理手段与理念;

  4) 实现无缝对接,展现研发能力与定制实力;提供便捷化、移动化应用的API对接及OA\CRM\SAP\NC等物业管理平台子系统打通的供应方案;

  5)社区金融场景的打造,展现捷顺金科实力,满足物业自身一定运营能力;

  6)灵活的商务合作模式:在物业管理升级改造中,提供多种合作方式。

  捷顺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此外,展会上捷顺科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智慧物业的建设带来了非常多的创新技术和理念。其中三大平台,访客邀请,人脸识别、无感支付、无人值守等技术和产品成为亮点。

  记者现场采访参观捷顺展台某物业集团高层,被访高层表示:无人值守模式和无感支付模式,很大的简化了物业管理工作,节省的大量的人力成本,提升了的物业管理效率,对于业主来说,他们的出行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些技术非常实用。

  据统计,展会期间现场参观捷顺科技展台人员达到5000+人次,全国各地上百家物业企业和各界人士参观了捷顺科技展台,并初步达成了上百个智慧社区建设的意向。

  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

  与此同时,捷顺科技结合自身技术在展台现场开展了幸运大抽奖、寻宝活动、人脸捕获大抽奖等趣味活动,为观众提供丰富实用的礼品,吸引了2000+粉丝关注捷顺科技公众号。基于对物博会工作的积极组织与筹备,捷顺科技荣获了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首届物博会优秀组织奖”。

  捷顺展台人气爆棚

  物博会期间新logo首次亮相

  物博会开展期间,捷顺科技发布了新品牌形象,捷顺新logo首次在本次物博会亮相。据捷顺科技介绍,新的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三种颜色的结合,寓意着捷顺扎根传统主业,以场景金融和停车运营为翅膀,带动企业腾飞。

  品牌升级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捷顺通过本次物博会使广大物业合作伙伴认识到,捷顺不仅仅是优质的设备供应及服务商,能够为物业合作伙伴提供全系列硬件设备和各种硬件标准SDK、API接口供应,在全国有140+服务机构和2000+服务人员时刻为物业合作伙伴服务。

  同时捷顺也是系统建设方,能够提供管理平台、账户、社区O2O、商业O2O(CRM、会员、收银系统)、清结算等平台的开发建设服务。

  捷顺更是平台服务商、牌照合作方,能够为客户构建底层的互联互通平台,并打通信息、业务、资金流;对于部分物业合作伙伴,捷顺也可以是客户的联合运营方,整合资源,全方位、更紧密达成更全面、深度的合作 。

  新捷顺依托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推动智慧社区发展,助力客户提高管理效率和运营增值能力,为社区生活提供生态化的场景应用服务。捷顺正以全新的面貌携手物业管理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智慧社区新生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顺科技物业博览会智慧物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