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悉科技正式加入中国安防行业协会

2017-09-19 15:57: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9月18日,全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成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9月18日,全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成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全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安全大脑研发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了两大系列人工智能安全产品,“Allsee洞悉”和“InSee洞鉴”。现在,全悉科技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司法、交通、教育等行业,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全悉科技作为业内领先的基于人脸识别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还设立了人工智能孵化器,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器,并匹配有相应的天使投资基金和并购基金。

  未来,全悉科技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之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把握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发展的机遇,力争为智慧城市的各个领域提供完整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与智能化应用平台,成为全球人工智能安全大脑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导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全悉科技人工智能安全协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