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都科技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协议签署
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建设

2017-09-18 15:56: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5日讯,为助力公司人工智能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建设,佳都科技携手广州基金和创钰投资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9楼举行了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5日讯,为助力公司人工智能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建设,佳都科技携手广州基金和创钰投资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9楼举行了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签约仪式。在广州市南沙区阮晓红副区长、广州基金韩颖董事长、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陈平副巡视员、、广州市工业与信息产业委员会中小企业局赵强处长、南沙区投资贸易促进局谢晓晖局长、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伟董事长等领导的见证下,广州基金首席投资官、广州工业基金林耀军董事长、佳都科技胡少苑董事、创钰投资赫涛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围绕上市公司的产业布局,开展对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并购业务,主要投资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战略新兴领域。

  本次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公司抓住技术及发展的良好契机,通过技术整合及产业并购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的探索与创新,实现内生增长及外延式扩张的双层布局,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建设。

  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公认的技术趋势和重点投资方向,在深度学习技术获得突破后,AI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各个国家的政策、技术瓶颈的突破以及行业应用市场需求越来越明确,表明人工智能将是未来的趋势及爆发点。

  佳都科技一直紧跟人工智能发展的浪潮,已经搭建一整套的视频智能分析、车辆识别、行为检测、物品识别、人脸识别研发技术体系,并在近年全面引入深度学习、大数据等新一代人工智能代表技术,应用在智能公共安全、智能轨道交通、智能交通等项目。通过技术和资本两个平台,公司逐步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数据,并正在往更高级的机器视觉、大数据智能、跨媒体感知等技术领域进发。

  据了解,参与投资的广州基金和创钰投资拥有基金管理团队的专业投资经验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能有效规避投资整合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广州产业投资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的产业投融资平台,拥有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等7家主要控股子公司。曾获得2016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亚洲2015年最具发展潜力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投中中资创投机构Top50、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2016最佳产业投资基金等奖项。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和并购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专注于打造聚焦核心业务的精品投行。

  公司在8月12日曾公告联合粤科集团设立投资基金,持续布局人工智能,支撑各线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为公司在智能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人工智能协议签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