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亮相科博会:与11家军工强企同台秀技

2017-09-18 10:33: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9月7日~9日,第五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下称科博会)在四川绵阳举办,主题“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宇视科技(uniview)携人脸速通门、人脸识别IPC、智能交通、多元物联网传感系统、人脸识别等解决方案亮相,展现宇视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年9月7日~9日,第五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下称科博会)在四川绵阳举办,主题“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宇视科技(uniview)携人脸速通门、人脸识别IPC、智能交通、多元物联网传感系统、人脸识别等解决方案亮相,展现宇视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科博会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分别致贺信。

  本届科博会上,中航科技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核工业建设集团等11家军工集团参展,集中展出一系列军民融合的最新科技成果。以色列担任主宾国,展会设立3000平方米以色列国家馆,104家以色列企业参展,以色列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素有“科技强国、创新之邦”美誉。宇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与国内外军工和科技强企同台秀技。

  图:宇视展台吸引以色列高新企业代表前来洽谈和交流

  特色产品及方案引发关注

  人工智能层面,全面展示宇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存储技术方面的成果。现场展出宇视大数据平台车辆管控业务;标准场景人脸识别准确率达到95%~99%,各种人员特征及姿势动作都能有效识别。

  人脸速通门互动体验,不仅保证快速稳定通行,还可防多重防尾随、防反向、防夹等功能实现高安全防护;融合高速前置人脸识别,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5%,现场体验者好评如潮;宇视人脸速通门融合安防组网,实现统一存储人脸图片、统一管理人脸数据和统一展示人脸识别;具备高融合、高识别、高安全、高颜值四大特性,还可提供外形定制化服务。

  物联网基础设施层面,呈现平台大联网、新一代超星光摄像机和超感技术实力。以某地交通情况为例展示了平台联网互通的情况;新一代超星光摄像机,在照度低于0.0005lx的情况下仍能捕捉运动物体,且成像色彩丰富、清晰无拖影;超感智能摄像机,结合传感和定位设备,现场进行动态展示。

  创新驱动技术变革

  李克强总理在贺信中表示,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中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推动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我们愿大力开展国际合作,以科技创新更好促进世界经济的复苏和增长。

  科博会是中国加强全球创新网络对接的重要窗口。宇视和千千万万中国企业一样成为产业变革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安防领域的每一次技术的迭代与变革中,在中国每一处重大场景的现场,在世界120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宇视工业党技术和方案升级的身影,守护国富民安的新世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科博会人工智能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