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百城人脸街测走进南宁、银川、重庆、贵阳

2017-08-24 09:52: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从8月7日起,由天地伟业发起开展的“全球百城街测”首站开启。这场活动选在各地人流量最大的步行街,国内共涉及30个省市和地区,包括武汉、上海、广州、乌鲁木齐、西安、沈阳、青岛等。活动现场邀请路人和当地用户一同参与和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从8月7日起,由天地伟业发起开展的“全球百城街测”首站开启。这场活动选在各地人流量最大的步行街,国内共涉及30个省市和地区,包括武汉、上海、广州、乌鲁木齐、西安、沈阳、青岛等。活动现场邀请路人和当地用户一同参与和体验。在活动现场,将录入目标人员照片和信息,目标人员在人群中出现时,系统可以秒级识别并提醒;活动现场还设有人机PK环节,在给定的人数范围内,邀请路人通过人眼查找目标对象,与系统查找进行对比;通过各类伪装,比如佩戴墨镜、口罩、换发型等,体验系统的识别率。近期,记者跟随他们的街测脚步,走进南宁、银川、重庆和贵阳。

重庆石桥铺

银川万达广场

南宁电子科技广场

在南宁的电子广场里引起不俗反响

在重庆用儿时的照片也能成功识别

在贵阳与工作人员热络交流的用户

小朋友们都很喜欢这样的神奇科技呐

鬼脸识别 识别率高达92%

变脸识别 相似度高达92%

遮挡+伪装识别是每站必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百城人脸识别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