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耀Secutech Vietnam 2017
泛海三江获越南国家消防局点赞

2017-08-18 17:09:33 来源:泛海三江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Secutech Vietnam作为越南当地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消防行业展会之一,今年共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300余家知名企业集体亮相。泛海三江携多款先进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并获越南公安部消防与救援局局长段越孟(音译)少将点赞!

    【CPS中安网 cps.com.cn】8.16日至18日,2017年第十届越南国际安防展(Secutech Vietnam 2017)于胡志明SECC展会中心隆重举行。泛海三江携多款先进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并获越南公安部消防与救援局局长段越孟(音译)少将点赞!

  Secutech Vietnam作为越南当地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消防行业展会之一,今年共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300余家知名企业集体亮相。

   展会现场,越南公安部消防与救援局局长段越孟(音译)少将一行莅临泛海三江展台考察指导,近距离了解了我司创新消防报警产品、解决方案及领先技术,并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我司业务发展、生产制造、研发实力、成功案例及全球化战略布局的相关介绍。

  泛海三江业务发展部总监段先昌,向段越孟少将介绍道:“顺着国家政策春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直是泛海三江海外市场战略布局的主要阵地。截止目前,我们先后在越南、尼日利亚、缅甸、孟加拉、土耳其、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及地区,成功建设了诸多典型项目案例,均受到当地用户、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


  他指出:“随着越南经济的快速发展,建筑规模的持续扩张,城市火灾防控难度进一步提升,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共赢,为当地城市消防安全管理注入新合力。”并为泛海三江签发了特别贡献奖,由越南公安部消防与救援局领导颁发。听取完详细介绍,段越孟少将对泛海三江在推进城市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建筑火灾防控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丰富的行业应用方案,以及在无线通信与消防报警技术领域的融合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未来,泛海三江仍将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指引,持续深化海外市场交流合作,探索更多经贸合作契机,完善本地化营销服务体系,推动国际化品牌战略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越南安防展泛海三江消防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